千古師兄:

 

我沒讀經之前在一家餐廳打工,每天早上八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特別累,工資只有1800塊錢,我今年二月份接觸到這部經,特別歡喜,躍湧無量。 每天開始念,10部左右,到三月份,一個月的時間念了300多部。 辭掉了工作,回家,三月份收入800元左右,四月份繼續念,念到500部,月收入4000左右,五月份念700部,月收入8000,六月份15000元左右,而且有大部分的時間修行!這些感應本來不想說的太仔細,群裡很多師兄沒信心,希望我的經歷給大家信心,不要放棄,我的命運慢慢改變!

 

我認識一位從2012年開始修這部經的師兄,原來是工地小工,現在開公司了,有自己的公司。

 

還有一位師兄,手裡有兩套房子,其中有一門市房,因為急用錢所以著急轉出去,於是他找了一些周易算卦的活佛給預算,算的結果都非常一致,至少這兩套房子要到2017年才能轉出去。 但是這位師兄接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一個月的時間,開始修行非常地精進,每天15-20部,持誦一個月之後這兩套房子便很順利的轉手出去了,而且轉手的價格也是非常的可觀,非常的符合他的心意,所以說這部經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大家在念得時候已經在悄悄地改變我們命運的軌跡,只是改變的快慢和大小,還要取決於我們自己努力的程度還有發心,如果以貪心來受持的話,可能功德就沒有那麼大,菩薩和護法的加持收到的就不會那麼多。 這是來自我們微信共修群同學的分享。

 

那位師兄讓我們每天念9部,念到10萬部要慢慢念,一般的念到1萬部,只要期間不犯殺生邪淫的話就會改變命運。

 

今天請天眼師兄觀一下末學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時周圍是什麼情況,天眼師兄說念這部經周圍都是護法神、佛菩薩給末學灌頂!很多眾生都在外面跪著聽。 希望各位師兄都能精進誦持。

 

善哉師兄:

 

我看群裡師兄持普光明藏經有瞌睡的情況,我持大悲咒的那段時間也很困,非常困,然後停止不念的時候精氣神又回來了,那時我請教過廟裡的師父,他說那是在消當畜生的因,因為動物大多是愛睡覺,所以現在困一點,也許就了卻當動物的苦了!

 

范立師兄:

 

這部經本身就是消業的經,一打開經,就有善神來消業。 念經時還親見佛陀灌頂。

 

抄寫《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念佛有如神助

 

以前遇到過有寺院正改建,就捐了一千塊錢。 結果三天后念佛念咒迅速相應有如神助。 後來有一段時間因為犯了嚴重的惡語,幾年下來喉輪有如被什麼東西堵塞了一般。 不僅平時就很難受,一念佛還老是幹嘔打嗝。 對於念佛念咒產生了很大的阻礙。 前幾天念佛一連念幾千遍不僅雜念頗多還無法相應,我感覺可能大部分人剛念佛都有這個毛病。 念個幾千上萬遍甚至上十萬遍都沒什麼感覺。 漸漸就開始懈怠又不念了。 正好趕上我抄完一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後,念佛就有如神助,迅速領悟了一種方法念佛很快就進入了一種狀態,再也不像以往念佛念不進的狀態了。

 

附: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

 

唐中天竺三藏法師地婆訶羅奉敕譯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王舍城耆闍崛山中。 與大菩薩無量百千億那由他數。 皆是大智精進善巧。 證無言法獲妙辯才。 是處非處不相違反。 善調身心具諸解脫。 常游三昧不舍大悲。 慚愧為身智慧為首。 多所饒益如大寶洲。 了知諸法善不善相。 不著文字而有言說。 于真俗門洞達無礙。 深明實際不住其中。 善能分別而無所受。 雖厭生死常護世間。 周遍十方有大名稱。 于真妙藏寂然宴息。 雖現受身永出三界。 而行諸有勉濟眾生。 平等教誨志常賢善。 平等憐湣心無染著。 能令自他莫不清淨。 成就如是無量功德。 其名曰勝思惟菩薩。 法震音菩薩。 妙身菩薩。 法輞菩薩。 辯積菩薩。 持地菩薩。 持世菩薩。 大名稱菩薩。 具諸辯菩薩。 千容相菩薩。 功德山菩薩。 蓮華眼菩薩。 蓮華面菩薩。 珠髻菩薩。 妙音菩薩。 如是等菩薩摩訶薩。 皆如童子色相端嚴。 于此眾中而為上首。

 

爾時觀自在菩薩。 與恒河沙等紹尊位者諸菩薩俱。 殊勝見菩薩與無央數天帝釋俱。 虛空藏菩薩與無量菩薩及無量四天王眾俱。 大勢至菩薩與無量億梵天眾俱。 遍吉祥菩薩與無量婇女俱。 普賢菩薩。 不空見菩薩。 星宿王菩薩。 離疑菩薩。 息諸蓋菩薩。 藥王菩薩。 藥上菩薩。 各與無量菩薩眾俱。 其中亦有無量諸佛。 自變其身作菩薩像。 尊者舍利弗。 摩訶目干連。 摩訶迦葉。 如是等大阿羅漢。 各與無量聲聞眾俱。 那羅延等無量天眾。 乃至恒沙國土日月諸天。 威光照耀悉來佛所。 至佛所已。 彼天威光不能複現。 猶如聚墨對閻浮金。 婆樓那龍王。 德叉迦龍王。 阿那婆達多龍王。 美音乾闥婆王。 無擾濁迦樓羅王。 各與無量諸眷屬俱。 來入此會。 十方世界如恒河沙所有菩薩。 咸于本土啟請如來。 與諸四眾同時到此。 各持種種出過世間殊好供養。 奉上于佛諸菩薩已。 即于會中坐蓮華座。

 

爾時勝思惟菩薩摩訶薩從座而起。 偏袒右肩右膝著地。 合掌向佛。 而作是言。 世尊。 我今欲請二字之義。 惟願如來垂哀見許。

 

佛告勝思惟菩薩言。 善男子。 欲有問者隨汝意問。 如來不為一眾生故出現世間。 為欲利益無量眾生而出現耳。 於是勝思惟菩薩。 即白佛言。 世尊。 何者一法。 是諸菩薩所應永離。 何者一法。 是諸菩薩應常護持。 何者一法。 是諸如來現所覺了。 佛言。 善哉善哉善男子。 汝以如來威神之力。 乃能問我如是深義。 諦聽諦聽善思念之。 當為汝說。

 

善男子。 有一種法菩薩應離。 所謂欲貪。 善男子。 如是一法是諸菩薩所應永離。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嗔怒。 如是一法是諸菩薩所應永離。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愚癡。 如是一法是諸菩薩所應永離。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我取。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疑惑。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憍慢。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懈怠。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惛眠。 善男子。 複有一法菩薩應離。 所謂愛著。 善男子。 如是一法。 是諸菩薩所應永離。

 

善男子。 汝複問我。 何者一法。 是諸菩薩應常護持。 善男子。 謂諸菩薩非己所安不加于物。 若諸菩薩守護此法。 即是能持諸佛如來一切禁戒。 何以故。 自愛身命不應殺生。 自重資財不應偷盜。 自護妻室不應侵他。 如是等行皆名一法。 善男子。 若有敬順如來語者。 于此一法常當憶念。 何以故。 無有眾生愛樂於苦凡有所作悉求安樂。 乃至菩薩求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亦為自他皆得樂故。 善男子。 以如是義我說此言。 非己所安不加于物。 如是一法是諸菩薩應常護持。

 

善男子。 如汝所問何者一法是諸如來現所覺了。 善男子。 無有少法是如來覺。 何以故。 如來覺者無所覺故。 善男子。 一切法無生是如來覺。 一切法無滅是如來覺。 一切法離二邊是如來覺。 一切法不實是如來覺。 善男子。 諸業自性是如來覺。 一切法從因緣生。 是如來覺。 因緣之法猶如電光。 是如來覺。 以因緣故而有諸業。 是如來覺。 善男子。 一切法性普光明藏。 是如來覺。 善男子。 何故法性名普光明藏。 善男子。 世出世智依之以生。 如母懷子故名為藏。 若智生時反照其本。 如是法性為般若波羅蜜之所攝藏。 是故名為普光明藏。 善男子。 一切法如幻如焰。 是如來覺。 善男子。 諸法實性一味解脫。 是如來覺。 一味解脫是即名為普光明藏。 善男子。 一相法是如來覺。 雲何一相。 所謂諸法不來不去非因非緣不生不滅無取無舍不增不減。 善男子。 諸法自性本無所有不可為喻。 非是文詞之所辯說。 如是一法。 是諸如來現所覺了。 當佛說此莊嚴王離文字普光明藏法門之時。 有十地菩薩所見微塵數眾生。 悉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複有如是微塵數眾生。 皆發聲聞辟支佛心。 複有如是微塵數眾生。 在地獄者皆得離苦生人天中。 無量菩薩得入初地。 無量菩薩得百千三昧。 無量眾生悉蒙利益無空過者。

 

爾時佛告羅睺羅言。 善男子。 我此法要汝當受持。 說是語時。 會中有九十億菩薩摩訶薩。 承佛威神即皆避座。 白佛言。 世尊。 我等誓當受持如來所說法要。 于此娑婆國土最後時中。 見有其人流通為說。

 

爾時四天王白佛言。 世尊。 若有能持此經典者我當擁護。 令其志願皆得滿足。 所以者何。 能持此經是法器故。 爾時世尊。 普觀眾會而作是言。 諸仁者。 我此所說甚深方廣稀有法門。 非諸眾生有少善根而能聽受。 能聽受者即為承事供養于我。 亦為荷擔無上菩提。 是人當得辯才無礙。 決定生於清淨佛土。 是人臨終定得親見阿彌陀佛菩薩大眾而現在前。 我今在此耆闍崛山諸菩薩眾所共圍繞。 彼臨終時亦如是見。 當知是人即為已得無盡法藏。 當知是人得宿命智。 當知是人不墮惡道。 善男子。 我今說此一切世間難信之法。 設有眾生作五逆罪。 聞是經已書持讀誦為人解說。 所有業障咸得消除。 終不受于惡趣之苦。 斯人即為諸佛菩薩之所護念。 在在所生諸根具足。 蒙佛灌頂五眼清淨。 善男子。 取要言之。 我見是人已成佛道。

 

佛說此經已。 勝思惟等一切菩薩。 及諸聲聞天龍八部。 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