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法理就是佛法裡講的空性,諸法無我就是空

這是舉求姻緣為例子,求工作等其他願望類推

為什麼抄九遍僧伽吒經,姻緣也不到呢?

讓他打坐自己看原因看到什麼?

看到他的好多因緣眾生,都找不到對象,因為邪淫.

這些自性因緣眾生就像一張大網,把他網住了.

為什麼抄僧伽吒經也沒解決,根本原因是什麼?

--他沒有做迴向,迴向的時候就只迴向自己,迴向給自己求妻

 

從今天開始立刻改:

“我所做功德都迴向給法界中所有姻緣不幸福的人,讓他們在短時間內都找到因緣殊勝的妻子。”

這是一個基本條件,也是一個非常殊勝的問題。只要你自性法界的因緣眾生,哪怕有一念因為你的迴向開始往好處轉,那麼罩住你的大網馬上就沒了,全部變成你的助緣了。一般如果如此迴向,改變應該很快的。

迴向文:(可照念,共6項)

1、迴向建立佛化家庭的佛子夫妻皆能以圓滿的婚姻和家庭示現大乘佛法的入世精神,影響一切因緣眾生學習大乘佛法,皆發大菩提心,習修甚深般若,外顯家庭圓融,內守清淨戒行,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入無餘涅槃。
2、我所做功德都迴向給法界中所有姻緣不幸福的人,讓我和他們在短時間內都找到因緣殊勝的伴侶。
3、迴向法界一切幻眾皆修習甚深般若,將無量劫來所有的六道情執皆速轉為如來無我的慈悲,早證慈悲遍一切法界三昧,早證法身圓覺。
4、迴向法界,願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常說甚深般若波羅蜜,願一切受持者,皆能幻法影響幻眾,所求如意,常行甚深般若波羅蜜。
5、迴向西方極樂世界。
6、迴向一切如來法身圓覺大寂滅海。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