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已經信佛多年,但想起年少輕狂的往事就禁不住有種恐懼的感覺.因為我的過去不堪回首.不是我的經歷苦的不堪回首.
 
 
而是當我想起佛恩浩蕩,不舍一人時,我就愧覺自己聽聞佛法太遲,而做錯的事情太多。

 

我是年過35歲時才真正信仰佛法的。
 
在之前,是24歲時看過幾本南懷瑾注釋的佛經,並無心得與實行。
 
35歲那年,看過一本《金山和尚異行錄》後,對佛法有了實感。
 
後來,看虛雲老和尚、宣化上人、體光老和尚等大德的講經說法,才對佛法有了真實的感受與力行。

 

我的邪淫的故事,是真人真事,遇鬼的事,也是親身經歷。
 
如果我有一句假話,願墮地獄。
 
夫,有眾生疑,本無地獄,你的發願,能說明什麼。
 
眾生造罪便有地獄現象,而行佛法,自心了不可得,五蘊皆空,絕人我相,地獄人間當何在?
 
但,學佛之人不打妄語,以此證明,以身經歷,警後來者!
 
 
實為我婆婆心切,怕有效仿者,或有墮落者,嘗短暫地獄之蜜,以為快事,而不知佛樂,學佛之盛事。

 

一、199幾年(具體哪年忘記了),我還在部隊。
 
當時的我,受部隊上壞習氣的影響,喜歡專瞄女的。
 
因為軍營上下,少有女性。 於是就在身邊的家屬身上打起了壞主意。

 

哪天正是夏天,與我相處的參謀老婆,正在一個營房時,我因為身邊壞的影響,就衝動異常,一天上午,把一個同事的老婆偷偷抱住,並拉她的胳膊想幹壞事。
 
 
 沒想,當天中午,我與另一戰友在宿舍睡午覺(部隊都有睡午覺的習慣),忽然,有一怪事發生。
 
 
我看得清清楚楚,來了兩個人,硬拉我胳膊要走,意思是我做錯了一件事。
 
我嚇得手搖腳踢好一陣子。
 
白天從夢中驚醒,但卻真切的知道好像不是夢中。
 
哪兩個人,樣子恐怖,沒有表情。
 
而我房裡的同事,卻還睡得香,他什麼也不知道。
 
當我醒來時,有一段時間睡不著。
 
我猜想,剛才是不是大白天做恐怕夢呀,心裡自我安慰。 說沒有事。
 
 
剛睡下,又是,這兩人來了,拉我的胳膊讓我走。
 
 
我又醒了,我真實的感覺胳膊生疼。
 
你說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知道自己真做錯事了。

 

二、還是哪個時代,又有一件怪事發生。
 
哪天下午,我純屬無意中,發現有一個房間,我的一位上級的老婆從家鄉探親來了。
 
她正在哪間房裡洗澡。
 
鬼使神差,我竟然,產生偷看的念。
 
可是,哪個視窗真有一點點縫,哎!我竟然看到了一點點。
 
就是這三四秒的印象。 旁邊忽然來了戰士。
 
 
我就趕緊躲開了。 就是這麼個因。 竟然在當夜發生一個惡果。

 

哪天夜晚,夜半大約是三四點吧。
 
我產生了夢游現象。 我從來就沒有這事。
 
 
我本人也根本有意志不發生這事。 但哪天晚上,我夢游了。
 
 
我下床後,在房裡轉,當時的我赤著腳。
 
而且把我旁邊睡覺的戰友,往起拉,還和他說夢話。
 
他被我的行動嚇壞了,不停的斥駡我,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腳下有冰涼的感覺刺骨,才睡意朦朧的返回了。
 
 
奇怪哪天晚上我睡得非常死,早上也起不來,早操更是出不了,白天是非常的疲倦。
 
當晚發生的全部過程,也是我的身邊戰友,一句一句的告訴我。
 
 
他比我年齡長幾歲。 說我是中邪了。
 
 
後來,我覺醒到自己的錯誤。 後來,再也沒有發生夢游的事,就這一次也。

 

三、還是在那代,我與一有夫之人發生一次關係時,但體外就早洩了,就這一次經歷,我卻竟然莫名其妙生殖器的皮膚腫得很厚,我戰友說想看看,我哪東西到底怎麼了,懷著好奇的心情一看,當場作嘔。
 
 
也就是這一件的體會,我過去健康的身體,在後來兩年後的身體體檢中,發現我得了肝病,是哪種攜帶病毒但正抵抗的乙肝。
 
這種病毒治不了,我也沒治過。
 
我老婆說,也許我一生都要處於這種狀況了。
 
平時不傳染,只有發生親密關係時傳染。 我不知它到底怎麼來的。
 
 
我深深的懺悔。
 
我估計了時間,我攜帶肝病毒大約有十年吧。
 
 
我在發心學佛的2005年後,2007年春天,我發現這個病毒沒了,我恢復正常了。
 
 
過去的幾年,我沒有吃什麼藥。
 
唯一做的就是我吃素、學佛、行佛。
 
 
當這個病毒沒了時,我沒有一點興奮的感覺。 我只知道:佛恩浩蕩,我當以何行報佛恩!

 

如今,雖然,我發心學佛,但也時有邪念擾我淨心。
 
 
我知道行佛之路,需要發大願,我願與同修、與諸位師兄共發心,邪淫百害,我等不可癡迷,萬不能因一時之快,而造成千古之沉淪!

 

清醒吧!還在邪淫的同學們、戰友們、打工者們、上網者們!

 

邪淫只能害自己!

 

鬼界鬼遇鬼景,尚是小事。 受惡報時,當是綿綿無絕期也!

 

補充:本來今天是要深深懺悔的。 但一邊打字,一邊就忘記了還有另一個真事。

 

我不知道,為何,當我有邪淫的念行時,就總是奇怪的事發生。
 
現在,我猜想,是不是我前生有發過這樣的大願呢?不得而知。
 
 
但,將這種邪淫的真人真事,揭露給各位網上師兄、同修,也願能免我深重的罪業!

 

四、上面的經歷發生時,我還沒有學佛,我只是追逐聲色的一個行屍走肉而已!略有區別的是,這第四個故事,是我結婚後發生的。

 

哪一年是2000年左右,我的妻子去外地了。
 
哪天我坐長途車從一個地方回我呆的城市,在長途車上受一女人的誘惑,加上自己魔心做崇,竟然用手撫摸了同坐的女人。
 
 
我後來沒有悔意,還很回味。
 
也就在當天夜晚。 這是一個夏天的夜晚。
 
半夜,大概是晚上十二點以後的事。
 
我聽到房門被人用鑰匙開,鑰匙的聲音清楚可見。
 
 
我想,我住著大雜院,沒有壞人哪麼大的膽子進來的。 我就猜,是不是我妻子回來了。
 
 
我當時只聽沒看。 感覺,有一會的時間,她進來了。 奇怪,她進來了,也不說話。
 
而我也非常生氣。
 
 
我想,你大老遠回家,也不打招呼;而且在半夜回來,時機與情與理都說不過去。
 
就裝睡,不問她,也不理。
 
後來,有一分鐘的時間,我真實的感受到她在脫衣服,我聽到了衣服脫下的輕微的聲音。
 
 
我更是生氣了。 這時我,記得清楚,是正面臥。 忽然,她從我腳下上來了。
 
而她的樣子,竟然不是我的老婆。
 
 
我真實的看到(如果我在這個經歷中,說一句假話,我永世墮于阿鼻地獄不得出離)
她:胖胖的,全身骯髒的樣子,從我的腳下準備上床。 此時,我毛骨聳立,我知道,她不是人。 她不是鬼,就是另類。 我一手抓被蒙頭,一邊忽然想起我母親在我小時告訴我的話,說,看到旋轉的風,要吐口水。 我當時情急之下,就真吐口水。

 

夜靜悄悄,哪個髒髒的胖胖的,我還沒看其面,只知其形的人,消失了。 我嚇得一夜都把頭蒙被中。 你可以想像。 我是在做夢嗎?第二天后,大6月的夏天,人家的窗子白天是開的,晚上是開的。 僅自己,甯受其熱,也不敢開窗。 過幾天,我老婆從外地回來了,我也沒敢告訴她,這個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心裡清楚,我因心不淨,是自做自受自招髒鬼上床。 就這,我還沒相信佛法。 只知道,眾善要奉行,諸惡切莫做。

 

說起來話長,豈是一個貼子能舉證。 佛法真實不虛!哪是真真實實的,豈是我這幾件事有資格做證。 我只是深深的懺悔,只願與我曾經同犯邪淫罪業或還在犯邪淫罪業的眾生,早日覺悟!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