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花菜
 
    
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了,我想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我感到很慶幸和很欣慰,就在不久前我還是個處於崩潰邊緣的人,要感謝佛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在此我將我的經歷略說一二,希望廣大眾生能夠與佛結緣,誠心供養三寶,阿彌陀佛。
    
    
事情要從2011年暑假說起吧,那是我大二的暑假,原本打算和老媽去巴厘島遊玩的,結果就在要去的前幾天得知我父親外遇,並且小三已經懷孕十個月的消息。所有的一切和平景像開始土崩瓦解,這個家也開始不是家了,只有永無休止的冷戰在繼續。我父親不僅不知悔改,還要跟那個女人走。後來天天宅在家裡不工作的哥哥離家出走了,我父親才不敢輕舉妄動。為了不讓那個女人有可趁之機,不管我父親去哪裡我媽都跟到哪裡。
 
    
那段時間的我可謂是諸事不順,睡覺經常被壓,走路經常崴腳,打麻將從頭輸到尾,經常生病,連跟我男朋友的感情都出現問題,我的內心苦不堪言,怨氣沖天,有時想殺了那個小三有時想摔死那個孩子,甚至天天想著自殺一了百了。
     
    
那天又是我一個人獨自在家,我在我哥的房間睡覺,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又被壓了,就在動彈不得的時候,我看到了鬼,她穿著白色的衣服,飄浮在半空,同時還有嗚嗚的詭異之聲,我嚇得死命掙扎,可是沒有用。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之前我看台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時裡面有介紹遇到麻煩的時候要念“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於是我死馬當活馬醫,心裡馬上開始念了起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每念一個字,那個字就會出現在面前,並且閃著金色耀眼的光,等我念完了,發現我能動了,鬼也消失了。由於我此前經常都會被壓,所以我已經習慣了,還以為又是我的幻覺,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等第二天晚上又是我一個人獨自在家的時候,我漸漸開始害怕了起來,於是我在電話中向我男朋友說明了此事。我男朋友的母親是在家居士,佛法修的很好,她聽了後就問我是不是我的父母關係不和,家人這段時間是不是經常不在家,我說是啊,覺得她很厲害,她就教我持咒:“嗡班雜蕯埵吽”,那個晚上我不敢睡覺,持了很久的咒,心裡非常害怕。後來去我男朋友家的時候,她母親問我說:“你哥不高吧,還沒到 一米 七。”我說你怎麼知道。她說她不但知道這些,還知道我哥每天都萎靡不振精神不好,因為鬼晚上都是跟他在一起睡的。我心裡毛骨悚然,他母親叫我持大悲咒迴向給她,那個時候我還在想我迴向給她她怎麼會知道呢?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其實她一直都跟著我的。一切本來也許會有好轉,可是我這個人嘴巴太大了,逢人就說我見鬼了,還說了很多嗔恨的話,比如我又沒惹她為什麼她要來干擾我之類的,結果導致我後面只要一睡覺就被壓。有時候去我男朋友家,他母親說叫我每天花點時間念經,我心裡其實挺不情願的,想想我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大學生,從來都是相信科學的,現在還要天天念經持咒,都沒什麼時間玩電腦了。那個時候的我有多麼愚蠢啊。
     
    
後來沒辦法,我就叫家人去找了風 水 先生,那個人自稱是祖師菩薩上身,說我哥房間是鬼門會看到鬼,我覺得很準確,我確實是在我哥房間看到鬼的。還說我房間的門是絕命門等等,家裡就花了大幾萬專修,並且請那個風水師作法事,我原本以為一切應該會結束的,沒想到根本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法事做完後干擾還是繼續,著實讓我困擾不已。
     
    
觀音誕那天,我男朋友家放生,我家也出了點錢,所以我也在場。我男朋友的母親穿著法衣開始唱誦,我一聽到她念經,鼻涕眼淚彷彿不聽使喚了,拼命往下流,心裡非常的酸楚。後來我越哭越兇,沒有要停止的趨勢。我男朋友的母親一臉慈愛的看著我,問我說要不要做她的徒弟,旁邊人都叫我快跪下,我就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喊了聲師傅就已經哽咽到不行,師傅說你有什麼委屈跟菩薩說,我一邊哭一邊說不知道,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說我想看到觀音菩薩。回想當時的場景,到現在我都覺得鼻子酸楚。
 
    
後來我在師傅的指導下慢慢接觸了佛法,可是我的干擾還是不斷繼續,任我再怎麼念經迴向給她,任我身上戴多少開光珠子,只要我一睡覺就是被壓,而且噩夢不斷。有時晚上在被窩裡睜著眼睛也能看到地獄的夜叉在追趕著鬼的景象,折磨的我精神衰弱。我從看到希望又慢慢的消極了下去,我不知道有沒開始懷疑佛法的真實性。後來師傅教我念金剛經迴向給她,漸漸的,她的干擾越來越少漸漸沒有了。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了,有一天我睡覺的時候感覺動不了,我懷疑是不是被壓了,後來感覺有雙手緊緊抓著我的手臂像是要把我拉起來,我害怕極了,死命掙扎,後面眼前出現了很多行金色的字,由於字跳的太快我沒有完全看清楚,在記得上面寫著:"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迴向的方法有很多種,你確定你用的方法是正確的?”起來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師傅,並上網查了迴向文,才發現原來她沒有惡意只是想指點我。
     
    
隨著念金剛經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感應也越來越強烈。比如可以聞到很濃的檀香味,還可以看到許多紫色的光束,頭頂經常感覺有氣流在轉動等,非常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