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看到論壇裡的一些金剛經感應故事,深感諸佛聖力不可思議,所以也想把自己的一段經歷分享一下...

 

末學曾在瑞士法語區留學。 雖然學校授課是英文,當地通行的是法語。 取得碩士學位的要求之一是自己找到一家公司完成實習。

 

當時經濟(2001年,歐美經濟泡沫破裂後)也不景氣,滿世界都在裁員和緊縮預算,很多當地同學也要通過關系才能找到實習。 由於我對法語一竅不通,我自己的簡歷發出去之後,更是石沉大海,毫無回音。 當時真是愁腸百結(心隨境轉,慚愧!)。

 

幸而以前聽聞過佛法,知道一些金剛經的感應事蹟,於是開始每天持誦兩部金剛經,回向自己能夠順利地找到實習公司。 結果一個半月之內,就有五六個公司邀請我去面試,而且幾乎都拿到了實習的機會。 給我實習的都是通常蠻難進的跨國公司(所以只需講英文即可:-)),包括美林(Goldman Sachs),摩根史坦萊(Morgan Stanley),摩根銀行(JP Morgan Chase),給的薪酬比很多當地同學拿到的還高。 我自己沒有去的一家公司結果還推薦了一位同學去。

 

次年知道一位在新加坡的朋友找工作遇到困難,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她,建議她持誦金剛經回向找工作順利。 兩個月後收到她的郵件,告知已找到工作,並表示感謝。

 

學佛人可能不應該太過注重感應云云。 但佛恩難報,所以決定把這段經歷寫出來,希望如我一樣的初機者看到了能增加信心。 南無阿彌陀佛!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 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歎不盡。 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裡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 願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