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福芹和楊福芝站在挖出兒子屍骸的大坑前,抱著兒子的遺像。 
 

  2011年,聊城市東阿縣劉集鎮東三合村楊福芝的兒子楊貞祥失蹤了。老兩口苦苦尋找,尋子成了老兩口的心病。

 

      五年後,楊貞祥失蹤案破案,楊貞祥系被本村村民董某某和楊福芝的兒媳劉某某殺害。

 

      12月5日,犯罪嫌疑人指認埋屍地點,在離楊福芝家50米的地方,兒子的遺骸從2米深的坑裡被挖出,老人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挖到楊貞祥屍骸時,楊福芝痛哭。 網友供圖 
 

  老母親思念兒子長期失眠

  12月6日,77歲的楊福芝捧著剛給兒子洗的遺像老淚縱橫,他怎麼也沒想到,尋了五年的兒子,早已去世,就埋在離家只有50米的地方。

 

    白發人送黑發人,老人異常悲痛。“我有三個兒子,三兒子前些年去世,二兒子失蹤五年,我一直以為他被人控制了,沒想到他會死。

 

    ”老伴牛福芹對苦尋五年的兒子早已去世,還有些接受不了。“

 

   昨天挖出弟弟時,都沒敢讓我母親去,她一直抹眼淚。”

 

老人的大兒子楊忠祥說,因為思念兒子,72歲的老母親長期失眠,面黃肌瘦。

 

  牛福芹說,2011年8月19日,楊貞祥的妻子劉某某說,楊貞祥跟她吵了一晚上架,因為生氣,凌晨四點左右,離家出走打工。

 

    從此,42歲的楊貞祥下落不明。

 

     牛福芹和楊福芝四處尋找兒子,並在當地派出所報了案。

 

    在楊貞祥失蹤後三天,牛福芹收到一條短信,內容為:你兒子現在我公司上班,本公司是保密單位,進公司簽訂5年合同,交10萬保證金後才能同家人聯系,如報警,後果自負。

 

    短信還附帶郵政銀行的賬號。

 

牛福芹說,後來她還接到電話,對方是個女的,聲稱如果不交錢,就不讓楊貞祥見家人。

 

“家裡沒有那麼多錢,我們只好報案。”楊忠祥說,報案後,警方查了來電電話,給出的答案是電信詐騙。

   


每年過年坐在村口等兒子 
 

  牛福芹和老伴楊福芝一直沒有放棄尋找兒子,他們一起去過聊城、濟南、北京。

 

“我們老兩口不認字,出門不知道往哪兒走。

 

為了找兒子,四處奔波的路費也沒少花,有時候為了省錢,一天就吃一個饅頭充饑。我們年齡大了,就靠養個牲口掙點錢。

 

”牛福芹說,幾年來為了尋找兒子花光了家裡的積蓄。

 

  牛福芹說,5年來,他們老兩口沒過過一個節日,一到過年,別人家在外打工的孩子都回家,她一直坐在村口等著,期盼著下一個出現的人是自己的兒子,可每年等來的都是失望。

 

“這五年來,別人家歡天喜地過年過節,我家一過年就因為找不到兒子拌嘴。”

 

牛福芹說,五年來,她總是晚上睡著覺突然醒來,想兒子,第二天天不亮就坐車外出尋子。

 

有時候看到一個人背影像兒子,恨不得追幾裡地去辨認。

 

  “他媳婦說他去打工了,一天能掙二三百,我一直納悶,他這麼大人了,去哪裡也該知道跟娘聯系,我的手機還是他給我買的,他能忘了嗎?”牛福芹說,為了等兒子打來電話,她的手機從沒關過機。

   


在場的很多村民都落淚了。 網友供圖 
  

拖著疾病之身到處尋找兒子

 

  “劉某某跟俺村董某某相好,俺兒因為這事把董某某家的玻璃砸了,董某某的媳婦還來我家大鬧。”

 

牛福芹說,那時她才知道兒媳婦跟董某某有不正當關系。

 

“我兒子很勤快,家裡有收割機也有犁地機,就連下雨他也不捨得歇著,去河裡撈魚掙錢。

 

”牛福芹說,知道兩人有不正當關系後,楊貞祥不再經常外出掙錢,而是在家看著妻子。

 

  牛福芹說,兒子失蹤後,她曾把董某某和劉某某兩人有不正當關系向派出所反映。

 

2012年臘月初十,東阿縣刑警隊曾傳訊過董某某和劉某某,兩人死不承認,刑警隊把他們放回來了。

 

回來之後,董某某便去向不明,就連他孩子結婚都沒再出現。

 

劉某某也於當年丟下只有15歲的兒子外出打工,這幾年都沒怎麼回來過。

 

  一直懷疑兒子失蹤跟董某某和劉某某有關,卻沒有證據,但牛福芹沒有放棄,5年來,拖著疾病之身到處尋求幫助。

 

  2016年6月,東阿縣副縣長、新任公安局長李恆慶接待了楊福芝、牛福芹夫婦。

 

李恆慶對老人說:“老人家您放心,我一定給您個說法。”

 

警方成立專案組,辦案民警在東北將董某某、劉某某抓獲,兩人承認了殘忍殺害楊貞祥的事實,於12月5日指認埋屍地點。

 

當挖出楊貞祥屍骸時,楊福芝痛哭不已。

 

  (原題為《東阿男子失蹤5年後家門口挖出遺骸!竟被出軌妻子所害》)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當先。

 

婚外情就像是刀頭上的蜜,多少人為了一時的“快樂”,而贻誤人生。

 

  諸位讀者,我們現在以至誠的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十遍)

 

  南無地藏王菩薩!(十遍)

 

  南無觀世音菩薩!(十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被害的楊貞祥,回向給有緣眾生,回向給各位讀者。

 

願有緣人看後戒除邪淫,斷惡修善,念佛修行。

 

  當願眾生皈依佛法僧三寶!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