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佛康居士給淨宗法師的一封信

 

南無阿彌陀佛!

 

尊敬的淨宗法師:你好!

 

我懷著萬分激動的心情,向師父頂禮了! 師父辛苦了! 謝謝師父!

 

我們能專修念佛法門,多虧了淨宗法師的開示。
 
 不然我們還在費力地瞎修,瞎行;現在我才感到從未過的輕鬆和自在。
 
心裡再沒有以前這樣修行不行,那樣行不行;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感覺。
 
現在我才感到什麼是入定。 任你咋說我,我的心一點也不動搖,心就定在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上。
 
這才真正體會到法喜充滿的滋味,太自在了,這才明白了什麼是真理——越是真理越明瞭,越是真理越簡單。

 

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向師父彙報一件好消息:我們新疆石河子佛平居士的孫女,12歲的王敬茹于2007年12月9日星期天,下午四時五分時,突然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到極樂世界去。 」
 
 
奶奶回答說:「想去就去嘛。 」
 
她問:「我怎麼能去呢? 」
 
奶奶回答說:「你面向西坐,閉上眼睛兩手合十,請阿彌陀佛來接你就行了。 」敬茹照奶奶說的辦。
 
佛平又向阿彌陀佛頂禮,並說:「阿彌陀佛,小孫女想去西方極樂世界,請你老人家來接她吧! 」說完後就小聲念佛。
 
 
同時,手不停的摘棉花上的葉子,不時看看孫女。
 
不一會見孫女睜開眼睛,便問:「你去了沒有? 」
 
孫女說:「我已經回來了。 」「那麼快? 」這時才四點九分。
 
孫女回答說:「還快? 我好象過了很長時間一樣。 」
 
奶奶忙問:「你到西方極樂世界,都看見了什麼? 聽見了什麼? 快說。 」
 
孫女激動地說:「開始看見好大二朵彩雲,雲一散開我就看見一座又高又大的金色寶殿。 寶殿正上方塑有佛像。
 
 
兩邊有好粗好粗的二根金色的柱子,一邊是龍,一邊是鳳。
 
我進大殿一看,阿彌陀佛在給好多好多的佛菩薩講經說法,那些佛菩薩長得都跟阿彌陀佛一個樣。
 
沒見女的。
 
阿彌陀佛真高,我到極樂世界後,我都覺得長高了好多。
 
可我看阿彌陀佛的臉,還得臉朝上用勁仰著才能看見。
 
我一進殿,阿彌陀佛就叫我坐。 我看凳子那麼高,我夠不著。 接著又給我一個低凳子。
 
 
這時,觀世音菩薩一手拿著瓶子,一手拿著楊子。
 
她用楊子拈上瓶裡的水,手一揮,我覺得水滴在我身上了,我有感覺。
 
接著觀世音菩薩對我說:「想到這個世界嗎? 一定要好好念佛。 」
 
阿彌陀佛又對我說:「走,到我住處看看去。 ”

 

到阿彌陀佛住處一看,哇! 那麼高,那麼漂亮的房子,到處閃閃發光,可好看了。
 
我們這個世界上,我想最高的樓房,也沒它高。
 
進阿彌陀佛住處,得經過四層簾子。
 
當我們到簾子跟前,那簾子就自動開了,進去後,簾子自動又關上了。
 
房內什麼也沒有,空空的。
 
阿彌陀佛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隨便。 」
 
話音剛落,一桌豐盛的飯菜就擺在眼前了,各種各樣的糕點、素菜都有,真好吃。
 
我吃飽了,阿彌陀佛問我吃好了沒有,我答:「吃好了。 」
 
話音剛落,桌子,飯菜不知去向了。
 
佛知道我想要鋼琴,他說:「你不是想要鋼琴嗎? 給你。 」
 
眼前就放著一架精美的鋼琴,我真歡喜,一會兒,阿彌陀佛又說:「到七寶池去看看去。 ”

 

到七寶池,我看見了好多好多的各種顏色的蓮花。
 
那蓮花有紅、黃、綠、白、青、紫各種顏色都有。
 
那蓮花有開著的、半開的,還有好多蓮苞。
 
我就忙問:「阿彌陀佛,有我奶奶的蓮花嗎? 」
 
阿彌陀佛把手一伸,我奶奶的蓮花就到我的眼前了。
 
我奶奶的蓮花比我的大好多。 奶奶的蓮子有三顆,我的蓮子才二顆。
 
 
我還看見佛康奶奶的蓮花,「你怎麼知道佛康奶奶的蓮花? 」「她蓮花上有字。
 
 
佛康奶奶是各種顏色的蓮花,她的蓮花不但蓮子比奶奶的多,花也比奶奶的大。
 
我還看見七寶池裡的水特別清,池底全是金色的,池的四周,用各種顏色的寶貝修成的,都閃閃發光。
 
我還看見七寶池岸上的寶樹,金幹銀枝上面掛滿了各種顏色的鈴鐺發出各種美妙的聲音,可好聽了。
 
樹上長了好多花和果實,那樹粗得上千人不知能否圍住。
 
樹又高又大。 我們這個世界,我想根本找不到那麼大的樹。
 
 
總之,極樂世界太美好了,真是到處都是一片金色。 那裡真是一塵不染。
 
看完後,阿彌陀佛問我:「你說,這個世界好不好? 」
 
我說:「好呀。 」「好,想不想來這個世界? 」
 
 
我說:「這麼好的世界,我當然想來。 」
 
阿彌陀佛說:「你想來,你就念我的名號,到時間,我一定去接你。 」
 
 
 
說完話,阿彌陀佛就把我送回來了。
 
 
到我們家門口,阿彌陀佛又問我:「記住沒有? 一定要念我的六字洪名! ”

 

南無阿彌陀佛,師父呀! 師父! 您救了我們的慧命。
 
 
我們再不好好念佛,怎對得起阿彌陀佛和祖師大德和師父你們苦口婆心啊!

 

(以下略)

 

新疆石河子 佛康記實,不敢妄語

 

2007年12月28日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