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述說多來以前的邪淫之事,一者以沉痛忏悔,二者更奉勸尚在迷途中的人們。

 

邪淫使我遭受了很大的傷害,無論在身體上、精神上還是人生前程、人際關系上,因之大受打擊。

 

文章篇幅較長,語言文字也不優美,請諸位不要譏笑。

 

我相信,只要好好看完,一定會有所啟示。

  (一)

 

  我的邪淫史是從高考結束後開始的。那年夏天,正值非典疫情爆發之際。

 

有一天,隔壁女孩邀請我一起觀看政府發布非典疫情的新聞電視。

 

那天,房間裡有只有我和她兩個人。

 

看著看著,我的手就不由自主地去摸她的大腿,且放在她腿上好一會兒都沒有松開。

 

等快要結束離開時,又對著房間裡的鏡子去擁抱她。

 

現在回想起來這段丑惡的往事,真是羞愧難當,無地自容。

 

可是,那時的我哪裡知道,邪淫果報的嚴重,真的另人發指。

 

  那年暑假快要結束前,我得了肛裂。

 

本來,我就患有便秘,小學時還做過一次痔瘡手術。

 

這次來的更嚴重,每次解時,肛門口總是撕裂般疼痛好一會兒。

 

在手術前,已經痛的非常嚴重,肛門口的肌肉都已經痙攣,感覺被賭住了一般。

 

那天,母親送我去人民醫院。醫生檢查後,就對我們說須馬上手術。

 

我媽擔心,對醫生說:這孩子還小,手術能行嗎?

 

醫生馬上回應:哪裡還小,這麼大了你還擔心嗎?

 

於是,手術馬上開始。這是我從出生以來,從未經受過的巨大疼痛。

 

雖然,打了麻醉藥,可是似乎未感到麻醉的效果。

 

醫生拿器械對肛門口進行擴大。每次他用力時,我都疼的撕心裂肺。

 

之前我知道一定會痛,術前還拿了個手巾咬在嘴裡。

 

可是,這哪能抵擋地住巨痛。

 

就這樣,手術一直進行著,我每次痛的叫出聲來時,我媽就在門口伸進頭來看看我。

 

術後,我有氣無力地回到了家裡。那時哪裡知道,這就是邪淫的果報,來的威力如此巨大且未結束。

 

  就在讀大學的第二年,我家遭遇了一次最嚴重的偷竊,母親幾乎所有的金器都被盜之一空。

 

那天晚上,父母是在傷心、恐懼、偟仿中度過的。

 

當我在學校聽說家中被盜時,除了傷心氣憤外也無可奈何。

 

之後,大家可始尋找懷疑對象,想來想去覺得隔壁女孩父親的作案性最大。

 

當母親和我提起時,我也暗暗認同。

 

因為,有一次我把鑰匙忘記在裡屋。此時,父母也沒在家。

 

於是,我就用身份證去撬門。過去的門鎖大都很簡易,幾下一弄就把門打開了,不像現在的防盜門般很牢固。

 

而我撬門鎖的這一幕,恰巧被他看到。

 

想到這裡,我心有不甘,想通過找證據的方法來查出凶手。

 

因為被盜那天,民警來家中提取了小偷的指紋。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鄰居家的玻璃杯被丟棄在垃圾桶中。我趁著夜色把這些東西撿回來。

 

第二天,和母親一起把“證據”交給刑警。可是,至今還如同石沉大海,一點線索都沒有。

 

  之後幾年,每當父母提起家中被盜一事,除了傷心、痛恨之外,卻始終想不出來為何會遭如此厄運。

 

我們家本來和隔壁家還帶有一點親戚關系,也因為此事,兩家開始變的冷漠,一直到現在還處於斷絕往來的狀態。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邪淫不僅能毀壞身體,大量消耗自身福報,而且還會波及身邊最親的人,迅速破壞整個家庭的幸福,並且這些災禍都是意想不到的。

  (二)

 

  自從踏入向往多年的大學校園後,本以為美好、精彩的大學生涯即將到來,卻沒有想到這是我人生墮落的開始。

 

大一的下學期,我染上了手淫,於是迅速沉浸在手淫所帶來的快感。每次夜晚睡不著時,而其他室友酣睡之際,我就在被窩裡偷偷地手淫。

 

這一惡習一直持續了七八年之久。有時,手淫時還意淫。因為那時學校女生眾多,加上大學裡人的思想都比較開放,談戀愛的學生都有,所以根本沒意識到,這樣的惡習給我的人生以及整個家庭帶來巨大的災難。

 

  首先,表現在學業上。

 

當時我的高考成績不錯,是以全班第一的成績考入大學。

 

雖然只是一所高職院校,但我的成績進入大學所在班級也是第一。那時,班裡選班干部,我心想怎麼地也應該當個學習委員吧。

 

可是沒有輪到我,因為在入學前,我已經因為猥亵鄰居女孩的惡行,被老天隔除了。

 

其實,這還是小的功名被剝奪,以後我數次考公務員、事業單位以及村官,都是名落孫山。

 

班裡每學期都要期末考試。頭個學期,我還能考到全班中下游的名次。之後,越考越差。

 

到了大三上學期,有一門功課還不及格。這樣就沒有學分,關系到是否能拿到畢業文憑。

 

那時我心裡挺擔心,特地去求任課老師。若不是考勤做的還可以,恐怕老師不會讓我通過。

 

  其次,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人一運動就出虛汗,且大都出在頭上,我們土話裡叫“蒸籠頭”。

 

白發比較多,當別人問起為何這樣時,我就回答自小就有,以為是“少年白”。

 

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腎精流失的征兆。

 

中醫記載:“腎之精華在於發”。

 

一個人只有擁有充足的腎精,才能長出烏黑發亮的頭發,這一點都沒錯。其實,這還不是最嚴重的。

 

大學幾年,我的朋友不多,就連室友的關系也處理不好。

 

最要好的伙伴,也是時好時壞。於是,憂愁感、孤獨感時常伴隨著我。

 

我以為得了心理疾病,就試著想辦法解決。

 

學校裡的心理老師拜訪過;省城裡比較著名的心理科醫生也看過;回到我們當地後,特別找過精神病門診的醫生,也吃過相關藥品。

 

每當老師、醫生給我疏導地那一會,我都感覺良好。

 

可是,過不了多久,憂愁感又會死恢復燃。

 

那時,我哪裡知道,根本原因還是手淫導致的腎精流失。

 

就好比灶頭上燒水一般,把灶下的柴禾全部抽走,怎能燒開一鍋子水呢?

 

老師、醫生的疏導好比加一把火,可是後面沒有陸陸續續往裡面添加木柴,又怎麼能燒開水呢?

 

  在讀大學期間,我爺爺去世了。我請假回家參加葬禮。

 

在爺爺屍體停放在客廳受眾親友拜別期間,我數次撫摸爺爺的身體,以為這能安撫爺爺。

 

其實,這是非常愚蠢,且對爺爺大不敬的行為。

 

後來,我從佛學網站中看到,人死後不久,千萬不能觸碰亡者的身體,不然亡者的神識會感到非常痛苦。

 

等到去火葬場的那天,眾親友在廳中圍著爺爺躺著的水晶棺材中送別爺爺。

 

儀式結束後,工作人員通知要兩名家屬進入裡間送別爺爺最後一程。

 

那時,我年幼無知,主動要求進入裡間。我和爸爸進去後,看著爺爺被設施從外面慢慢移動到火化爐中時,這一情景深深刻在我的腦中。

 

回家後,晚上我做噩夢,夢見滿是燒的通紅的火化爐而驚醒,嚇的我趕緊跑到母親床上。

 

我在夢中夢到爺爺被推入火化爐的那一刻,仿佛自己處於其中一般。

 

母親也被我的反常行為嚇到了,第二天就向眾親友訴說。眾親友紛紛表示不理解,以為我被嚇到了。

 

其實,他們哪裡知道呢?經上說:邪淫之人,若不忏悔,死後入抱柱地獄。

 

罪人被捆綁在燒的火紅的桐柱中,千生萬死,無有出期。想到這些,就會另人不寒而栗。

 

  如果說校園生活還是處於象牙塔中,其中雖有諸多不如意,但至少還不那麼痛苦。

 

那麼,接下來在我的事業生涯中,這種種苦事就埋伏在後。

 

  大三下學期是學生開始實習找工作的階段。

 

頭兩個月,根本沒有一家單位聘用我,雖然簡歷投過,面議也輪到過,似乎機會和我無關。後來,還是在系裡一位老師的推薦下,我進入了一家汽車4S店實習。

 

實習單位條件苛刻,實習期間無一分工資,來去車費都得自己掏錢。

 

因為不滿於實習崗位被調動,我還與那裡的主管大吵一架提前走人。

 

之後,我回到家鄉,找到了一份廣告推銷的工作。

 

那時,有一個月600元的工資,加上面試的主管也比較看的起我,開始時我也想把工作努力做好。

 

因為,廣告推銷最主要還是抓客戶。單位在外地舉辦了一場推銷會,邀請了許多客戶在大酒店吃飯。

 

那晚,我與單位的主編同住一個房間,因為都是讀書人,且他的學歷很高,所以我們聊了許多。

 

期間,酒店房間裡的電話響起,問我們要不要小姐。

 

主編馬上說,以後你接到這類電話,話也不要說馬上掛掉。

 

可見,這位主編在戒邪淫方面做的不錯,所以他年紀輕輕,地位就很高。

 

意想不到的事情還是來了,回來家鄉後,第二天我去上班。

 

一進門,單位的主管就說我被解雇了,叫我結一下工資就回家。

 

因為在與主編同住的那晚,聰明的他其實已經在我的言談中發現我的缺點。

 

邪淫之人,腦力不足,說出來的話有如小孩子般幼稚,哪能在當今強手如林的社會勝過他人呢?

 

  (三)

 

  實習結束後,我拿到了畢業文憑,也算是正式結束了校園生活踏入社會。

 

不久,我在勞動市場找到一份襪廠的工作。進廠第一天,老板娘就要求我簽訂一份為期三年的勞動合同。

 

那時的我,一方面天真無戒心,另一方面內心也確實想找份工作。

 

因此,盡管心裡不願意這麼早簽合同,可還是招架不住老板娘的強大攻勢,最終還是在合同上簽了字。

 

  襪廠的工作是一份苦活。進廠後,我被安排在車間做擋車工。

 

過了不久,就開始做難熬的夜班。過去真的不知道,一個人如果在凌晨二三點還沒有睡覺,是多麼的難受。

 

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偷偷地躲在倉庫裡睡覺。

 

但還是被人發現,同時也因為工作沒做好,時常受保健工,還有一個倉庫保管員的欺侮。

 

當時,有一位年紀較大的保健工對我還可以。

 

他跟我說,年輕人應當時常敲敲警鐘。

 

那時的我哪裡知道,敲警鐘其實應當時常提起自己的戒心,不叫自己墮落,可是那時的我手淫還沒有停止。

 

  擋車工這一崗位是份技術活加體力活。我當時已經反應遲鈍、手腳笨拙,再加上體力也不行,所以不能勝任。

 

之後又被調到包裝車間做包襪的工作。

 

一起包裝的還有另一位外地小姑娘。那時,包襪是站著包,從早上到下班,那位小姑娘能勝任,我卻做的挺難,時常感到腳酸。

 

因為手淫大量消耗人體的精華,特別是鈣的流失。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把遭遇這樣的挫折怪罪在他人身上,於是用消極怠工反抗,且不知這種行為非常愚蠢且罪加一等。

 

終於,在那年快來結束時,盡管還是簽了合同,我還是被開除了。

 

那天早上,我收拾自己的東西,騎著自行車回家。

 

當穿梭在大霧蒙胧的公路上時,我對自己的人生一片迷茫。

 

  離開襪廠後,或許也是運氣來了點,我找到了一份在大公司的工作,且工作場所在辦公室。

 

開始時,我還挺興奮,心裡暗想著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做出一番成績。

 

我被安排做跟單員。這是一個需要較好記憶力的崗位,必須把工廠生產所需的貨物,通過電話跟蹤,督促各供應商落實到位。

 

可是,我哪裡能勝任,做了不久,又被調到其他部門做成本核算員。

 

期間,我去外地出差,因為中途需要墊錢,我就主動拿工資墊了幾千元。

 

可是,卻被老板誤會,以為坑他。為此事,我當時還流淚。

 

唉,邪淫的人運氣就是差,做點好事都會被人誤會。

 

在大公司做了近兩年,當時工資挺低的。

 

扣除養老金,一個月只能拿到1000多點,這樣的工資也低於其他崗位的人員。

 

我當時並沒有談戀愛也不抽煙喝酒,可積蓄不多,因為邪淫把命中本應該擁有的財富給剝奪了。

 

  在大公司期間,辦公室的職員也較多。所謂“辦公室政治”,在這裡也明顯地體現著。

 

因為沒有關系背景,工作也不出色,僅僅依靠自己的文憑,這樣的資質在那裡算是弱小者。

 

有一次,因為言語不慎,得罪了一位同事,後來他當眾辱罵我。

 

可這又能怎樣,邪淫之人不但人緣不好,還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倒霉事。

 

因為墊錢被誤會之事,我對當時的老板也產生怨恨之心。

 

第二年,公司生意不好,員工拿到手的年終獎比上年減少一半。

 

當時,同一個辦公室的老職員,拉著我一起向老板索錢。雖然錢是拿到了,可這也得罪了老板。

 

不久,他調我去基層工作。當時,心高氣傲的我哪裡肯就下呢?於是,又失業了。

 

  離開大公司後,我又從事了兩份“短命”的工作。

 

第一份是在親戚介紹下,去了他所在商行做市場營銷。營銷員需要廣泛地接觸人員,通過了解客戶需要求後把業績做上去。

 

可是,我哪能做好呢?每次去推銷商品,總是腼腼腆腆。

 

邪淫把人的精氣神給抹去了,不要說去推銷產品,很多時候還不願與人接觸。

 

因為內心骯髒,害怕被人看穿做了邪淫之事,有如“做賊心虛”般。

 

後來,親戚離職自辦商行,同時也把他的老板得罪了,而我本身就因為親戚介紹才能進去,少了這層關系自然得走人。

 

因為害怕見人,我在親戚自辦的商行僅做了幾天就辭職不干了。

 

第二份工作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老板是美國留學回來的商人,因為有大公司工作的經歷,且在面試時表現尚好,就順利的進入了公司。

 

然而,眾人的眼睛是雪亮的。雖然面試時不錯,可真要做好工作還需要扎實的內功和強大的學習能力。

 

可是,我哪能勝任。因為邪淫,把大腦的精華都流失了,學習新知識就很吃力,記不住東西。

 

所以,僅做了兩星期,就被老板解雇了。

 

  之後,我也考過幾次事業單位,但均以失敗告終。或許也是老天憐憫,我遇到了生命中的一位貴人,他是房產中介的老板。

 

自從金融危機爆發後,國家為了振興經濟,在房產行業中推出許多優惠政策,如買二手房減免稅收、房貸下降等。

 

在這一利好背景地推動下,那年二手房銷售火爆。老板從事房產中介10多年,擁有廣泛的人脈、豐富的經驗以及良好的銷售技巧。

 

我在他的幫助與指導下,業績做的還不錯。

 

光從工資上就可以看的出來,最好的幾個月少則三千多,多則五六千。第二年隨著優惠政策的取消,二手房買賣也隨之走下坡路。

 

但更嚴重的還在後頭,老板的弟弟因在國外做生意虧本,為了償還債務,幾乎把他的現金全部借光。

 

與此同時,老板與他人合伙開了家當鋪,也因外借資金難以收回,處境非常艱難。

 

連續幾個月,我和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拿不到工資。於是,我的嗔恨心也隨之而起。

 

想到之前能拿到豐厚的報酬,而如今連最基本的工資都難以拿到,加之在同樣做房產的親戚鼓動下,我產生了自己開中介的想法。

 

但這條路走的挺艱難,店還沒開出來就到處求人,還有不忠信的人最終也會因他人的不誠信而收場。

 

在自己開中介所的二年多裡,一方面整個行業已開始走下滑,買房成產率較多前大幅下隆;另一方面,我的銷售技巧以及對於買房人的心理都學的很差,自然房屋的成交量也少的可憐。

 

其實,邪淫之人,腦力不足,怎麼能把復雜多變的買房心理學掌握呢?

 

另一方面,邪淫把命中本來的財富大量損耗,怎麼靠做生意發財呢?

 

因此,在這二年多裡,扣除房租以及日常開支,我幾乎沒有賺到錢。

 

而且,那時我的第一個孩子已經降生,這樣的處境實際已經非常困窘。

 

  另外,還要倒敘一段有關戀愛婚姻的往事。在中介所期間,經過親友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在醫院當護士的女孩。

 

之前雖有過多次相親,但都是草草了事,或者三分鐘熱度,其中大部分女孩是因為長相不合我意,也有對方看不上我的。

 

其實,邪淫之人姻緣就會變的很差,容易感召不如意眷屬。

 

但這次介紹的女孩長相、工作都符合我心意,再加之家人的一再催促,自己也感覺不小了,所以想認真追求對方。

 

可是,事與願違。我倆的關系,從最初的相敬如賓到中間的“相敬如冰”,到最後分手時的“相敬如兵”,僅僅幾個月功夫,就宣告破裂。

 

  (四)

 

  這段戀情的失敗,對我的觸動很大,讓我陷入了失戀的痛苦中。

 

我開始思索:為什麼我的人生挫折如此之多,生命這條路走的如此不順暢。

 

曾經一度非常抱怨母親,認為她干涉我的事情太多。但是,抱怨有何用呢?這只會加重人的罪惡。

 

其實,這就是我之前手淫、看黃色圖片、視頻的真實報應。

 

同時,我也在探索一條拯救我人生的道路。

 

  也是老天憐憫,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我加入了一個以促進大齡未婚青年交友的QQ群。

 

不久,群裡組織大伙去天目山旅游,從而增進彼此的了解。天目山的景色迷人,我們在游玩中來到了古老的昭明市。

 

寺中,一位尼姑正向游人發放佛教書籍

 

我對於書籍向來感興趣,於是駐足觀看。有《了凡四訓》、《王鳳儀言行錄》等忠孝節義、勸善勸好的書籍,還有因果報應等有關書籍。

 

我駐足翻看許多,那位尼姑上前和我聊起來。

 

或許,也是前世的佛緣,我述說了戀愛中的不幸經歷。

 

那位尼姑開導並指點我,並且贈送我一大堆佛教書籍,最後還拿著一本《王鳳儀言行錄》,要我好好讀讀。

 

經過她的點化,我心中的痛苦似乎減輕許多,回家的途中,又重新燃起對人生的信心。

 

我不明白為何有如此殊勝的緣分,以至於我能有機會得到寺中尼姑的親自指點而慢慢走出人生的困境。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大學期間我有次獻血,而這一袋血液正好被用在臨安人民醫院的一位患者身上。

 

因此,冥冥之中在臨安得到佛菩薩的指點。

 

  不久,我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伴。

 

雖然,我還不大滿意她的容貌,但她開朗又孝順,對我也比較忠實。

 

因此,我慢慢接受了。結婚後的第二年又生出了一個可愛的女孩,給家裡帶不來喜悅。

 

也自從讀了那些善書後,我開始信佛。

 

首先選擇素食。剛開始吃素時,就召到家人、朋友的疑惑不解,繼而又諷刺挖苦、甚至有一次妻子還向我發火,認為這樣在親朋好友面前太丟人。

 

這樣的日子當然也不好受,所以每次吃飯時覺得像做賊一般,害怕別人說三道四。

 

後來,我讀王鳳儀先生的書後才明白,人要學好就要經受考驗,所謂“不受魔、不成佛”。

 

感恩吃素,素食給我帶來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治愈了從小就有的頑固性便秘。

 

早在小學期間,因為排便困難,就得過一次痔瘡。那時,雖然是專家親手主刀,術前也實施麻醉,但還是疼痛難忍。

 

記得術後,無知的我還要求去讀書,結果因為經受不住麻醉醒後的痛苦,哭著被老師攙扶到家裡。

 

選擇吃素後,這樣的情況就不復存在了。除了冬天感覺有些體寒,其余都還不錯。

 

  自從我自辦中介所,房產行業已經走下坡路,再加上我自身條件也不行,其實就是福慧基礎不夠,所以時常無所事事。

 

也是因為空余時間較多,我就開始放生。因此,我經常往菜市場跑,5元、10元的買魚類放生,有鲫魚、汪刺魚,也有龍蝦、螺絲等。

 

每次買來各類物命後,總是第一時間選擇沒人的河流,或者河域寬廣的地方進行放生。

 

放生的地點也不固定,今天去近一點,明天又去遠一點,就是擔心別有用心的人看到而捕

 

因為之前,有過嚴重的手淫,而邪淫把命中本來的福祿壽削去許多,再加上我們現在所處的末法年代,天災人禍時常發生。

 

所以像我這樣的人,如果沒有真正去忏悔、或者沒有大的善業去對抗、去遮止,說不定哪天災難就會發生。

 

即便沒有,估計余生也活的不好。每次放生完成後,看著魚兒或其他物命回到家中時,心中總是特別安詳,煩惱也隨之減輕許多。

 

  在此期間,我還積極參與獻血,所獻的都是血小板。

 

獻過血的人都知道,抽血所用的針頭比掛鹽水的要粗許多,初次獻血的人見了或許會害怕。

 

每次獻血之前,我心中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心中的恐懼也減輕許多,針頭扎進血管裡也不覺得很痛。

 

大概這就是佛菩薩冥冥中的加持保佑。就這樣,前前後後獻了八次。

 

  放生和獻血堅持做了二年多後,好事也隨之到來。

 

那年快來結束時,我有一個辦廠挺成功的親戚叫我來年去他那干活,還讓我參與入股,到年終可以分紅。

 

待遇比之前好多了,從之前的收入甚少,到年收入五六萬,有了很大在的提高。

 

伙食上也較之前改善,以前都是自己花錢買菜,還要自己做,現在則有免費的工作餐。

 

而就在離開中介所的來年,房產行業進入了更蕭條的一年,時常聽說買房者公然抗議房產公司,而我之前賴以生存的租房行業,也因為經濟增速的下調,外來務工人員來本地租房的人也隨之減少許多。

 

  雖然做了放生和獻血這樣的善事,但並不是說就能抵銷嚴重的邪淫。

 

有一天晚上,因為在廠裡沒把工作做好,我心中煩惱。

 

躺在床上,和母親打電話。我其他也沒說,只說心中煩惱。

 

電話掛掉後,眼淚卻止不住的流下來。

 

因為邪淫之人,腦力不足,做事丟三落四,怎能把工作做好呢?當我想到,父母生我養我已經非常艱辛,我卻為了一時的快感,把原本健康的身體,聰明的腦袋給遭踏了,更是把人生的大好前程給毀了。

 

高中時期,我的同桌和我成績差不多,大學畢業後他考上了公務員,進入派出所當了民警。

 

那時,我最要好的伙伴,成績比我差,後來也考上了事業單位,當了一名老師。

 

就連我不怎麼看的起,平時油腔滑調的一個同學,後來也考入社區,做了一名“村官”。

 

現在的我,雖是在親友廠中工作,卻因為記性差,時常做不好工作。如果在其他單位,恐怕早就失業了。

 

但即使是親友廠中,因為做不好工作,也被眾人鄙視,親友也在背後說我壞話,讓我的父母抬不起頭來。

 

有一次,廠裡的一個門衛當著我的面吐痰,他雖沒說話但我知道這就是赤裸裸的鄙視。

 

  因此,我以親身經歷再三奉勸各位,尤其是在校的大學生和高中生,千萬不能手淫,看黃色視頻和圖片,在校期間也盡量不要談戀愛。

 

這樣會毀了人的大好前程,甚至會遭到意想不到的天災人禍。

 

因果無情,不要等到無法挽回時再去後悔。如果已經做過,那就趕緊好好忏悔,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並且多做善事,特別是買物放生,因為放生帶的效果最迅速最直接,同時也要好好孝敬父母。

 

  還有一個需要說明的事情,就在我和妻子剛要結婚時,她被查出患有強直性脊柱炎。

 

這是一個很難醫治的頑疾。

 

嚴重的患者背後的脊柱彎曲變形,走路都困難,以至於有些患者只能癱瘓在床;輕度的患者會時常感到腰腿疼痛,好似患上類風濕關節炎一般。

 

剛結婚的頭兩年,我妻子晚上睡覺醒來時,經常說身體疼痛,有時連起床都困難。

 

為此,省城裡的國家級名老中醫,我們都去看過。隨著我堅持放生,近來她的症狀也有所減輕,廠裡的工作也能順利完成。

 

今年,我們的第二個寶寶又順利降生。

 

我想這就是放生帶來的感應,放生使的家人原本的疾病都能好轉。

 

感謝佛菩薩的再次加持。

 

南無本師釋加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