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7SFuvopyxTns9OrSEoCA

 

 

段師兄,有件事情和你分享一下:我們單位會每半年組織一次健康體檢,從去年開始連續3次體檢我都查出有宮頸息肉,而且比較大,有2公分,醫生直接建議手術摘除;另外去年11月還查出有子宮肌瘤,可能2*1公分,醫生建議觀察。

 

由於各種原因我不想手術,但畢竟這麼久了本打算這次體檢後就去住院摘除息肉。

 

  但是,萬萬沒有料到,上週再一次體檢,醫生檢查時沒說有息肉。

 

因為宮頸息肉只要一做婦科檢查肉眼就馬上會發現,不用借助器械的。

 

我以為她忘記說啦,就問了一句“息肉還是那麼大嗎?”她很詫異的說,哪裡有息肉,宮頸很光滑啊,沒有!

 

而且子宮肌瘤也沒有啦!

 

 

    我當時很震驚,反復問醫生搞錯沒有。醫生還反過來說我,是否以前真的檢查有息肉,反而懷疑是我搞錯啦!

 

天啦,我咋會搞錯,難道糾結了我快2年的息肉自己消失啦?!

 

 

以前一直看見其他師兄說這樣那樣的“奇蹟”,沒想到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感恩呀!

 

 

頂禮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的加持!!

 

 

現在我就只有一個體會,堅持修行,堅持行善,我們的一切佛菩薩都有安排的,加油師兄們!

 

 

湖心亭看雪客 請問你是怎麼修行的?我希望你寫個文章發在我博客,利益更多女性朋友。

 

 

妙慧幢說: 段師兄,說到修行還真是慚愧,我知道我是一個非常不合格的佛弟子。

 

 

通過您和其他師兄的博客了解了佛法,也有了自己具緣的上師,但在修行上很不精進。

 

 

要說到不同,最近兩月我給自己提了要求,9-10月完成了10萬準提神咒的念誦(是我們傳承的,和普傳的不一樣),就有瞭如此的驚喜。

 

 

      在此我除了感恩佛菩薩並繼續精進修行外,也要感恩一路以來給過我無數啟迪的段師兄們,讓我能有此機緣接觸了解佛法併升起堅定的信心。

 

 

     我身邊的朋友信佛修行的少,都不相信病灶的消失是佛力的加持。

 

 

也許機緣未到吧,我會找機會慢慢讓她們了解。

 

 

寫文章的話我也寫不出多的啦,因為在修行上我實在做得很差的。

 

如果師兄您覺得有用,可以摘錄些,希望能對女性朋友有用。

 

 

2012-11-12 15:08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