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最恐怖的果報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說出來,因為畢竟是真人真事,而且是我親眼見證的,這樣寫出來不知道算不算傳播恐怖故事,但我真的是驚著了,原以為邪淫就是傷身傷財傷福報,婚姻不順什麼的,完全不知道邪淫還會導致鬼上身這種恐怖的事情。
 
 
所以思來想去,我覺得還是要說出來,警醒世人邪淫果報之惡。
 
 
我新結識了一個朋友,因佛結緣,一見如故,聊了幾次天她就開始抄《僧伽吒經》了,是個非常明朗熱忱的女子,叫小美(化名)。
 
因為她在我閨蜜的店旁邊開文具店,所以幾乎每天都見面,大家相處的非常開心。
 
有一天,小美淩晨四點就起床去幫別人張羅婚禮,下午才回來,顯得有些疲憊,我說早點回去歇著吧,她說不行,晚上還要陪一個同學去做一場法事,我說什麼法事,她說:驅鬼。
 
 
這兩個字把在場所有人的神經都調動起來了,問她怎麼回事,她就說了下面這個故事。
 
小美的一個同學小紅(化名),三十多歲未婚女子,來往一直挺密切的,最近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她就一直不接小紅的電話。
 
這一天,小紅給她發了一條短信,說我有急事找你,小美請你接電話吧,隨後電話就打過來了,她接了電話,小紅在電話裡告訴她這件事情。
 
 
小紅半個月前交了一個男朋友,離異帶著一個孩子。
 
認識的第二天倆個人 就發生了關係。
 
 
此後的幾天,小紅就開始接連的破財,十年駕齡的老司機了一出門就把別人的賓士給撞了,自己的車也刮的不像樣。
 
 
打五塊十塊的小麻將一次能輸幾千塊錢,一直按月發的工資因為兩個老闆鬧意見停發了,自己放出去的高利貸一直都是按月收利息,這個月突然停了,人也聯繫不到了,總是一大堆倒楣事
 
 
小紅覺得不對勁,就去了一個她經常去的頂仙兒的大姐那裡,一進門,大姐看了她一眼馬上把頭轉過去用手指著佛龕說:趕緊上香。
 
 
小紅心裡開始害怕了,因為大姐從來沒有這樣過。
 
上完香之後小紅問大姐我到底怎麼了,大姐什麼也沒說,直接請仙上身,讓她拿紙筆記做法事要用的東西,還特別叮囑要買三掛鞭炮,到時候放。
 
仙走了以後,不等小紅開口,大姐就說,你最近是怎麼啦,你瞧你的印堂黑的這麼厲害。
 
 
小紅就把交男朋友的事告訴了她,大姐邊聽邊看了那張單子,跟小紅說,以後千萬別在跟這個男的來往了,現在你身上的這個東西就是從他那傳給你的,這種東西就是專門通過男人女人交合來找宿主的。
 
 
 
那個男的估計也是在外面亂來惹上這個東西,不過男人陽氣重,能暫時壓住它,但肯定也有感覺了,也找人看了,人家就給他出了這麼個損招,讓他再找別的女人睡覺傳給別人。
 
 
這個東西上身最初是破財,時間長了會導致家破人亡,必須趕緊驅走,還叮囑她最近別開車,做法事的的時候找一個膽大的女孩子跟著她去,再讓一個男人悄悄的打車跟著她們,借他的陽氣壓一壓,結束後幫她把車開回去。
 
 
還說這個東西到時候會現形,但是男人看不見,小紅自己看不見,處女也看不見,只有有過性生活的女人看得見。
 
 
小紅馬上就想到了小美,小美已經結婚,而且可能是因為八字的原因,她平時對這些事情挺感興趣,也不怕,還結識了一些靈媒和開清潔公司的異能人士。
 
小紅打電話的當天晚上,小美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開著車,車前面站著一個穿白衣服的長頭髮女人,平伸兩手不讓她過去,她踩油門沖過去,夢就醒了。
 
 
小美就想,如果夢裡是從車的後視鏡裡看到這個白衣服女人坐在後座上,那麼說明這個東西會跟上自己,但夢裡是它在車前面阻攔,說明這個東西不想讓她去,也就是說它怕她,這樣她就可以去,也算是救人一命。
 
 
講到這裡我都已經快嚇死,央求小美別去了,但她說她必須去,不然就沒人可以説明小紅了,小紅已經快嚇死了,小美說這個東西至陰至穢專找邪淫重的人,她又沒邪淫,而且還在抄僧伽吒經,她才不怕呢,她倒要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小美還叫來她表弟,她表弟也很害怕,我就讓她表弟請心經的手抄本開始抄經。
 
 
這個時候有一個女人進來找她,我不認識但我閨蜜認識是那個小紅,我閨密吃素持咒好幾年了,當時就說我念咒呀,小紅馬上站起來說我去那邊(文具店)找某某去,某某是小紅惦記很久的一個大帥哥,是小美的男閨蜜,經常來幫她看店幹活什麼。
 
 
為了保險起見,我閨密把擦擦給了小美,我把我的擦擦給了她表弟,她說讓她表弟等她的微信,然後她就上了小紅的車走了。
 
 
然後我們幾個人就在店裡等,到了七點多時,小美給我閨密發了一條微信,說讓她表弟別去了,也沒說為什麼。
 
讓後我閨密和小美兩個人就頻繁的微信互動,我一問我閨密就說小美不讓她告訴我,怕我害怕,唯一可以透漏的,是個女鬼。
 
 
晚上十點多,小美終於回來了,下了計程車,一瘸一拐的,精疲力盡的樣子。
 
 
坐下來之後,把鞋脫下來,兩個後腳跟磨掉一大塊皮,腳底也磨出泡了,她今天穿的是一雙帆布鞋,穿了很久了,這幾天張羅婚禮的事也穿著這雙鞋,從沒磨過腳,結果從小紅家到做法事的地點只有五分鐘的路就磨成這樣,顯然是那個東西在作祟。
 
 
然後她就開始講後來發生的事情。
 
小美跟小紅是下午六點多走的,小紅要回家拿東西換衣服,結果就在路上小美就看見了那個東西。
 
 
那個時候天還很亮,小紅開車,小美坐在副駕駛上,突然一扭頭看見對面玻璃上有一張女人的臉,不很清晰,但可以看出是個女人,這時候再看小紅,好像她身上還有另外一個影子重疊在她身上,小美沒想到那個東西真的敢現形,說明非常兇悍,根本不怕她,所以後來她發微信說不讓她弟弟來了。
 
 
後來她們決定走著去燒東西的地方,那個東西為了阻止她去作祟她,讓她的腳磨爛,每走一步都疼的要死。
 
 
燒東西的時候突然刮好大的風,怎麼都點不著火,一直折騰到十點才終於都做完了,小紅從另一條路走回家,她在後面十幾米遠的地方跟著,整個過程中她們不能說一句話,但即使能說話她也不敢告訴小紅,那個東西始終在她身上,跟本沒送走。
 
 
這件事到這兒也就沒下文了,不知道小紅是否感覺到沒送走,也不知道她以後的命運如何。
 
但邪淫還有這樣恐怖的惡果我還是頭回聽說。
 
 
這篇帖子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發,但在吧裡經常看到同道在為邪淫苦惱,我就覺得我有義務把這件事講給大家聽。
 
我的體會是吃素抄僧伽吒經是斷邪淫的法寶,但是很多邪淫深重的人根本不可能聽到這個法門,更遑論修行了。
 
 
所以我這篇帖子對邪淫種的人能起多大作用就不知道了。 南無僧伽吒!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