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花雨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空雲居士會觀因果,因胳膊疼一直不好,就想讓居士給看看。據了解,空雲居士七年讀了五千多遍地藏經,現在依然每天堅持讀一至三遍地藏經,中間也加上念佛,開了智慧,而能觀因果。我今年病痛頻繁,月月三五天小病不斷,很是鬧心苦熬,本來只想打電話問問空雲居士,我的胳膊為什麼疼到不能抬,卻意外收穫,來了一次遙視綜合體檢。

 

    我非常慚愧,把自己的一些因果報告給大家借鑒,願人人明因果敬畏因果,多懺悔,謹慎言行。

 

    問:總是胳膊疼到不能抬起來。

 

    居士:你右胳膊上有嬰靈在,直到頸椎疼都與嬰靈有關。嬰靈說不讓我管,要報仇解恨。

    (本來,我當初懷孕時並不知道,而吃了感冒藥,導致自己慢慢流產了,只是那時不懂,以為只是普通肚子疼,直到一周後疼到直不起腰才半夜去了協和看急診,才知道懷孕了已經開始流了,大夫問保不保,當時想吃藥了不能保,就這樣(不是故意墮胎)嬰靈還嗔恨,不願走,要報仇。)

 

    問:我頸椎有時疼到不能抬頭,不能低頭,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

 

    居士:頸椎疼,除了與嬰靈有關係,我看到你頸椎冒黑氣,有些綠皮大鴨蛋,還有雞蛋,好大一堆啊。

 

    (我一想,有幾年我特愛吃鹹鴨蛋,還有柴雞蛋,懺悔啊,貪吃積罪。)

 

    問:我今年上半年右側腦袋有二次疼到鑽心。

 

    居士:吃過蛇嗎?我看你腦袋裡有一堆蛇一樣的靈在湧動。

(我說沒有,七八年之前,我看電視說吃鱔魚能補氣血,於是吃了有四五回鱔魚,鱔魚很像蛇,沒想到鱔魚靈在這,怪不得時不時感覺頭脹,今年還頭痛欲裂幾天,原來如此,懺悔啊,殺生害命補自己,卻不知結惡緣,都是害自己!

 

    居士:你胃痛,是因為你的五臟六腑中胃最弱,已經結了病灶,有個狗的靈!

(天啊,我海邊長大的人,從小不知吃了多少烹煮海鮮,怪不得我十七左右就常胃痛,原來吃了太多的物命結下了病灶,懺悔啊,大快剁頤的愚癡人。

     小時候家裡喜歡養狗,冬天小狗崽怕冷躲到灶堂深處,有次生火不知道把小狗崽皮燒爛了,當時我毫無慈悲心,不給醫治還嫌難看把它遺棄了,我還記得大冷天小狗瑟瑟發抖可憐巴巴被我扔的樣子,無意中傷害了小狗,卻故意遺棄增加了傷害,可恨自己,沒想到我十歲左右扔掉的小狗死了

     狗靈一直跟著我討報,在我學佛後,還專門懺悔過,專門念了108遍大悲咒迴向,想不到狗狗依然怨深似海不肯原諒。)

 

    問:我肚子總是脹,吃點飯脹得更厲害,不知為何。

 

    居士:我看到你肚子總脹氣,是你吃過的藥不消化,都在肚子裡,還帶著銀紙一樣的包裝。

(這一說,我馬上想到,幾年前還公費醫療,我家先生是航空糸統的,福利好,每月門診可報銷四五千,但每個月只用到幾百或剛上千,我這個五濁惡夫見有便宜可佔,就起了貪心

    每月以他的名字去中醫院開藥,拼命吃補藥,都是很貴藏紅花一類藥,每包都七八十元至上百元,一開就七包最多可開到十四副藥,那時一般中藥一包就十幾二十元左右。

     另外,我每次還拼命開阿膠漿一大堆,自己喝不完還送家人送朋友,忓悔啊,自己作惡還教別人作惡,別人常羨慕地說你家福利真好,也讓別人隨喜作惡,我家先生有那福報能享受的,但我卻沒有這個福報享受,享了不該享的,就欠了一堆人的債,類同偷盜,懺悔自己的愚癡。)

 

   問:腰疼怎麼回事。

 

    居士:你腰疼是因為有一個貓靈在腰上,你養貓?

(我說,不養貓,我很討厭貓,我媽養貓我有時看貓那眼睛不喜歡還打它幾下,沒想到也結了不好的緣,貓死後靈也找上了,懺悔啊,一點惡念都不能有。)

 

    我一聽這麼一大堆啊,自己就開始噁心這個帶滿惡業身體了,聽得雞皮一會一片的,身體簡直就是一個惡業記錄儀,逃得過人的肉眼,又怎能逃過天地間所有的法眼,做了什麼業,有眼功的人一眼看透,自己還愚癡認為神不知鬼不覺,騙誰咧,也就騙騙愚癡人,連有的人都騙不了,何況鬼神?何況佛菩薩?

     我不服氣,覺得自己已經學佛念了不少經了,地藏經首先讓人明因果,我這凡夫這樣剛強都能被菩薩教育好了,債主們不都有神通嗎,為什麼不能聞即信受?我還專門懺悔過,並念經迴向冤家債主,怎麼他們還在?天呵,講個道理出來!

 

    居士:他們說你懺悔不夠(今年春有個修行好有眼功的師兄也這樣說我),另外,他們說你念經時心中雜念太多,心不清淨,念出來的經雜音噪音的,他們聽不清楚。

(天啊,還有這問題?!居士還開示我口業不少,要注意口業,當不當說都說了。)

 

    又問:去年底開始到現在我總睡不好覺,有人說是因為我一直讀地藏經的原因。

 

 

    居士:你的護法說了,該不該你管的事都愛瞎操心,想太多了,妄念多,心不清淨所以睡眠不好,與讀地藏經沒關係,定力起來了,心清淨了就會少些不好的磁場感召。(灬徹底被教育了,要好好反省,這二年還算積極學佛,看來沒有修出多少功德,也沒有翻過多少業障,只不過增加了些福報多了些貴人緣,唉,剛起步而已灬[][發呆][大哭]

 

    我都要了人家的命,人家還沒等到自己有能力報怨報恨,我就學了佛明白了因果開始放生,開始修行,也難怪怨恨深不肯輕易離開,說來我也只是受點罪還沒賠上命,感恩啊,讓我不僅從經文上明了佛理,還用事實教育了我,都在幫助我修。於是,我去廟裡給所有祖宗和冤家債主掛了牌位,並替他們供了燈,並放生迴向!日常念經迴向!

 

    這二年多,學佛不是很精進,但也不懈怠,一直堅持學習磨練著恆心,希望自己每天也能保質保量一個更長時間的功課,還要多落實,止惡,行善,懺悔,學了二三年也僅僅是剛起歩。萬分感謝空雲居士為我解惑和指點,大家可以百度空雲居士博客,去她博客看,多是講因果的,都是自己原創文章。

     另外,因果是自己的事,要自己懺悔,居士幫助點出來,自己要會悟,不要指望人家給來了因果,自己因果要自己了,居士一說我腹脹是因為吃的藥不消化時,這一點我也是一念間想到了佔老公單位公費醫療的事,於是邊講邊懺,居士說:你邊說邊出來一些藥,但還有些沒有忓到就沒有出來。

     當時,就覺得自己腹脹問題就好多了,肚子裡的氣癟了一些,唉灬自作業自受報,教訓深刻啊灬另外,空雲居士博客上有QQ聯繫方式,免費與大家說因果結緣,尤其不會說普通話的方言又重的人少打電話,就用QQ聯繫說事吧,居士日常有早晚課修行,求幫助的人又多,一般中午聯繫,晚上過十點就不要聯繫了,退休的人了年齡在那,提醒大家!

 

    再補上一個關於因果的。我問:我有過敏性鼻炎,春秋尤其重。居士:你是不是殺過老鼠,我看你右鼻孔鼠靈多所以右鼻不通氣,左鼻孔輕點。

    我一聽,確實如此右鼻孔重不易通氣,這個悔呀,我家裝修,把廚房下水管包進櫥櫃,下水管又插上了洗衣機排水,後來不知老鼠怎麼就順著水管爬進了廚房頂棚,好幾隻,又拉又尿味很重,我一生氣買了一摞粘鼠板擺上,又把糧油和了水泥灑在廚房各角落,準備撐死它們,捉了四五隻大老鼠,我家先生把粘鼠板一合,拿到樓下踩死扔進了垃圾箱,我就重新找人重裝了頂棚,把頂棚上老鼠打得洞都堵上,還堵死了一隻在洞中的老鼠

     第二天我踩在桌子上乾活,就莫名其妙的從桌子掉了下來,頭撞到門框,但感覺好像有一股力量讓我向落到了海綿上一樣,我還奇怪後腦勺撞到門框怎麼不疼呢。

    今年春節剛過,想起此事,還專門為每個老鼠各念了108遍大悲咒,此事離現在八年了,又念經念咒的,以為沒事了,誰知它們還頑固存在?因果多可怕,半點不饒人啊,向這幾隻老鼠眾生懺悔,萬不該害你們,驅走就行了,何必要人家命?再說是自己有這業力才感召眾生前來,何必怨人家?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