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切刀

   

    袁了凡的故事,作為佛子,應該沒有不知道的。積德行善,念佛改命的例子不勝枚舉。然,最近發生在本人身上的事,讓我感受深切。

 

    20126月中旬的某晚,偶做一夢:夢裡有告訴我,說我的壽命還能活8-10年,當休矣。醒來吃驚不小。關注我博客的佛友,應該對我的夢有所了解,很多夢都具備很準的預言。

 

    白天,我三番五次推敲這個夢。是的,我自小因為愛好八卦五行四柱,本身也有能力看相算命,我知道,我的壽命至少在73以上。然,2002年後,我父親的數次病危,每次都在佛菩薩面前發過願:願舍自己壽命數載,換父親轉危為安,弟子也願意將來弘法利生。後來,父親都安康了。如此算來,這個夢預言的還頗有幾分道理。

 

    可是,做為老實精進修行的佛子,我也不在乎這個夢境。心裡立下誓願:弟子原將身命交給佛菩薩安排,只管現生老實念佛、精進修行,就算壽不長,也要往生極樂。事情就此放下。

 

    一個月後的721日,北京遭遇罕見暴雨,造成77人死亡的慘痛事件。到725日晚,當得知北京乃至整個華北、東北區域將再次下大暴雨的時候,我心裡掛不住了。為了死人的悲劇不再上演,也為了踐行佛法,組織群裡的師兄們於次日週四,一起共修念佛誦咒迴向:祈請佛菩薩加持,龍天善神護佑,把京城的暴雨下到渤海灣(事後才知道,應該明確渤海),讓悲劇不再重演,也把功德迴向給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人民無疾疫災害,法界眾生早日離苦得樂,早證佛果。次日北京的暴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小雨偶爾大雨,甚至有段時間還出現了太陽。

 

    更不可思議的夢境出現了!次日(27)晚,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親人、鄰居、朋友浩浩蕩盪一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明亮如晝,然我發現自己已經死去。全身一身輕,我呼叫我的親人,他們都聽不見也不答應,而親人們也不知道我已經死了。無奈,我只有自顧的走著。當走到一處有4個通道的出口時,一個判官手指最近邊的一個通道告訴我說:你應該從這個通道出去(還陽),給你延壽一倍,將來至少能活80歲。我伸直脖子一望,其餘三個通道分別增壽5年、10年、20年,唯有我走的這條通道增壽40年。阿彌陀佛!

 

    醒來想想,莫非這是組織群裡師兄們共修,念佛化解北京特大暴雨的功德換來的?我佛慈悲!

 

    3個月後,我將夜夢說我壽命還有10年,念佛化解北京大暴雨,又夜夢增壽40歲的事給我父親講起,父親才告訴我一件幾十年都掛在他們心裡的一件心事:我從一出生,就體弱多病,曾找算命先生看過命,就說我只有46歲的命。這和夢裡的預兆相吻合。

 

    佛法不虛,因果不空,行善積德改命再添一例。願將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切刀

                        20121031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