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姓劉的本村大哥,從小我很熟悉,看著我長大,是一位值得敬佩的好人。  
  原來他家很窮,非常窮。  

  或許是累世業障的原因,他結婚後不久,他的妻子就得病了。
  最可怕的是,醫院判定,他的妻子終身不孕,以後也不能懷孕了。  
  為此,他們全家非常悲傷。因為,結婚生孩子,享受天倫之樂,是每一個家庭的夢想。  
  作為丈夫的他,自然非常希望要個孩子。  
  他生活在農村,生孩子的夢想當然十分強烈,所以她就反復帶著妻子去醫院看。  
  好心的醫院大夫告訴他:你家裡很窮,就不要浪費錢了。你老婆終身不孕,懷不了小孩子了,反復看也是浪費錢啊。  
  劉大哥全家很悲傷,怎麼辦呢?難道命運就這麼殘酷嗎?  
  劉大哥經常和妻子默默流淚,誰能理解他們的渴望?誰能理解他們的苦衷?  
  或許是機緣,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哥哥嫂子(信佛放生多年)知道了這件事情。  
  就告訴他,想生孩子嗎?  
  很簡單啊。  
  只要發心不作惡事、只做善事、持續行善放生就可以了,就會生個健康寶寶的。  
  於是劉大哥就發願:日行一善,終生吃素。  
  因為他家很窮,他每天就花一塊錢買兩條小魚、或者兩只小鳥放,每天發一次菩提心。  
  劉大哥這樣堅持七個月後,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  
  劉家大嫂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  
  去醫院檢查,醫生非常驚奇,半天說不出話來!  
  十個月後,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現在都上一年級了!學習都很好!  
  我哥哥和我嫂子教他們學佛。  
  他們孩子出生時候,我嫂子就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的兩個孩子一個是魚變的、一個是鳥變的,報恩來了。  
  他孩子的名字是他父親給取的,果真,有一個魚,一個鳥字偏旁!  
  後來劉大哥考上律師,成為一名知名度非常高的高級律師。生活也富裕了,現在非常好。  
  放生,真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