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2014-09-24 

 

    近日抄寫《僧伽吒經》的一連串神奇感應

 

  末學初次學念《大悲咒》發願每天誦21遍。

 

大約念到10天左右,夢到自己拔自己的鼻子毛,很使勁的拔了一根下來。

 

因為我有輕微鼻炎已經5-6光景,雖不疼但有時會奇癢!經常會揉鼻子。

 

有時一天下來柔的鼻子都痛,著實困擾我很多年!

 

  在念《大悲咒》的時候經常會鼻子癢,我就將自己當天所念《大悲咒》的功德回向給讓我得鼻炎的 “眾生”不料當天晚上就夢拔了一根鼻毛下來,轉天奇跡出現了,鼻炎竟然好了!!!

 

 

  但好的只是右邊的,因2個鼻孔都有鼻炎都會很癢。

 

沒幾天又抄寫《僧伽吒經》剛抄寫10頁不到,也沒有回向給讓我得鼻炎的 “眾生”

 

晚上又做個夢,夢到一人(樣子看不到,有點影像,好像穿的是唐朝的衣服)拿一個類似毛筆的小毛刷,輕輕刷我的鼻子,刷的時候鼻子舒服無比,又見將毛刷放進一個盛滿水的小碟子裡,輕輕刷洗,涮過的水中有微量黃泥,反復刷了幾次我就醒了。

 

 

  好歹學易經幾年,解夢還是會一些的。

 

夢醒後當即笑了,知道是吉祥的夢。

 

夢後,至今鼻炎基本沒有犯過,好了百分之九十五,現在一天也不會有2次鼻子癢癢的情況了!

 

抄寫《僧伽吒經》確實特殊無比,沒有大好處大利益連俊也不會向易友如此推薦!

 

 

  在某村或在朋友嘴裡,神跡的事情大家基本都聽過太多次了,但那都是聽說,這次要讓你親自,自身體驗一回!

 

  在出售周易系列書籍中,最受大家歡迎,出售最多排名第一的就是《道家法術》類的!

 

其次是《風水》、《八字、奇門類》。試想大家都想得到一些小神通或想感受一下神通的神奇!

 

  大家若想感受一下神奇的話,以後就沒必要在購買我處法術等書籍資料,抄寫《僧伽吒經》您即可如願!

 

  我作為一個生意人,本不應該說出砸自己的腳的話,其實就算我賺不到錢,倒貼錢也願意讓您抄寫《僧伽吒經》而受極大利益!

 

  話說回來,在學佛的過程中,出現感應是很正常的。

 

抄寫《僧伽吒經》能出現強烈的感應,正好給沒有聽聞過正法的人,提供一次學習的機會!

 

正式入佛門自學後,不應當只貪圖感應、神跡,已實際修持為要。

 

  沒有學過佛學,或學過多年佛學沒有過強烈感應的朋友,請抄寫此《僧伽吒經》。

 

家庭不順,生意不好,孩子不聽說,財運很差,工作不如意,口舌多,小人多,實現某善願望,給父母或自己或他人增福壽及祛病。

 

 

均可抄寫《僧伽吒經》!

 

  抄寫《僧伽吒經》我想不到大家會有什麼損失!

 

也許是一個短信,或10元郵費!也許這是最多最多。連俊希望大家都來抄寫《僧伽吒經》

 

  ——南無僧伽吒!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