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是由氣功而入佛的。我從92年開始接觸氣功,而後對佛法產生濃厚興趣。只是因為無人指引道路,一直是自己摸著石頭過河的。

 

  我以前對喇嘛教氣功興趣濃厚,但由於自己修習不得要領,加上生活和工作等瑣事纏身,逐漸失去信心。2002年以後基本完全放棄。

 

  前年,我由於偶然的機會,接觸了淨土法門,深感佛恩浩蕩,為後世惡業眾生指引了一條康莊大道,指出了一個光明前途。從茲以後,弟子便一向專念六字洪名,沐浴在佛光的照耀中

 

  但長期以來,弟子由於年輕無知,也犯許了殺盜邪淫妄語等諸多惡業。特別是由於自己的定力不夠,遇到外緣時,把持不定,使得淫魔入心,犯下了深重之淫業。如上網浏覽黃色網站,觀看黃色視頻,以及SY等。

 

我也曾多次警告自己,要斬斷淫心,一心向佛,但在關鍵時刻總是不能夠克制自己。由於這些不好的因緣,我經常在夢中犯淫,與人交合,然後洩精。每每夢中洩精後醒來,弟子痛苦流涕。不知前途何在。

 

  並且由於邪淫的惡因,弟子的生活和工作也是逆緣不斷。

 

  每次我面對佛像,深感佛恩浩蕩,懇請佛祖慈悲救度。去年開始,我開始進入到地藏論壇。

 

     一個偶然的機會,也是佛祖慈悲護念的原因,我了解到楞嚴神咒具有破魔敗陰的大威神之力,於是開始發願持誦楞嚴神咒(現在記起來了,正是諾[禅悟]師兄大力提倡,我記得一個帖子,諾[禅悟]發願要在五十個佛學論壇宣揚楞嚴神咒的功德威力)。但總感到咒太長了,文字也十分生疏,所以沒有能夠馬上受持。

 

  期間,我曾持續持誦過大悲咒,並一直未間斷地在持誦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但我夢中遺精的情況仍然每隔四五天就會發生一次。我於是決定試試楞嚴咒。

 

  也就是在上周,我做出這個決定的晚上,我在睡夢中又開始出現邪淫的夢境。

      夢中,我與我家族的一個遠親女性在一起,然後倆人約定去找一個地方做那種事。很快,我找到了一個鄉村中被廢置的偏僻茅房,然後准備干那種事情了。

 

      按照以往,我會很快在夢中就完成那種事情,然後內褲濕漉漉地醒來。

      但這天晚上,怪事出現了,當我們正准備進入到那個茅房時,突然一個一直以來住在我隔壁的老婆婆出現在我眼前,她老人家向我打招呼,問我在這裡干什麼事,我夢中也感到十分羞愧,連忙說,在這裡隨便走動了。

 

     然後,我就從夢中驚醒來了,醒來之時,正是凌晨三四點鐘左右。夢中的情形歷歷在目,我醒來後的第一感覺是這位老人家就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而且這種感覺是那麼的強烈和確切。

 

     我淚流滿面,不斷地念誦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很快,我就又睡著了,如同風吹雲散,心中再無半點陰翳,這一覺一直睡到大天光。

 

  第二天晚上,我正式開始念誦楞嚴咒了,跟著網上下載的音頻一字一字地學念。由於文字生僻,念起來十分吃力,但我卻感覺心情非常開朗,念完以後,出了一身汗,但並無一絲的疲憊,相反,有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晚上,我又開始做夢了。夢中,我見到了我初戀的女人,她在一個農村二層小樓房的樓台上。然後,我們又開始打算做那種事情了。

 

       但是,正在這時時,我的一個伯母來了,她從樓下上到樓來,我們倆個於是又沒有做任何的事情。然後,我又醒了過來,用手一摸褲頭,十分干爽,當然,心裡頭更加干爽了。因為,以前的經驗,這時,即使在夢中並沒有交合,醒來後,也會發現仍然遺精了。

 

  這時大約在凌晨2點左右。我在念誦南無阿彌陀佛的聖號中又睡著了。然後,淫魔再一次向我發動進攻。

 

      這次,我又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這次,還是我帶著她去找地方,夢中,我們到處亂走,在鄉村的小巷中、菜地中、農田中尋找合適的地方,但無論到那裡,不是碰到熟人,就是遇到家人,不是地方太小,就是環境骯髒。我們跑遍了能夠想到的地方,但仍然沒有能夠做那種事。於是,我又從夢中醒來。。。。

 

  後面的幾個晚上,我都天天在睡前念誦一遍楞嚴咒。夢中竟然再無半點這種绮麗的風光。我真是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我一個在長沙工作,老婆在外地,我們還是國慶節時在一起的。按照過去,無論如何,這麼長時間不在一起,即使不接觸任何不良的淫穢東西,也會有所謂精滿自溢的情況出現。現在,卻是一派天高雲淡。

  楞嚴神咒的大威神力真是不可思議啊。

  弟子再次:

  頂禮天地靈文楞嚴神咒!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