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850736-1310132010

 

文/凱文

     我母親74歲,身患多種病。如:膽結石、高血壓、類風濕、肺心病 、骨質增生等等,抽屜裡塞滿了各種藥瓶子。

     前不久,又業障現前突發嚴重的腰間盤突出,痛苦難當,晝夜不得安寧,痛苦的直哭。

     因為有高血壓兼腰間盤突出患 者,在牽引後導致癱瘓的病例。所以,我母親採取了保守治療——睡硬板床。


        我母親唸佛也有好多年了,並抄寫了九部《僧伽吒經》。我認為這是消業的反應,是重報變輕報的好事。

 

        因為據我瞭解,罹患類風濕的人,都是過去生中背負 極大罪業的果報。因為病症太痛苦,我母親基本沒辦法堅持唸佛。

        於是,從網絡上尋找唸佛治癒腰間盤類風濕的案例。


        結果,找到了《穢跡金剛咒》!說80年代初一絕症婦女得到《穢跡金剛咒》後至誠唸誦。

 

      在她唸咒20多天后的一個晚上,在夢中她看到一個尊者,把一個 燃燒的火球放進了她的身體裡,從那天開始,她就覺得整個身體就像在燃燒一樣,有時在快要入睡時,她也會看到自己的身體內的內臟,都像著了火苗一樣在燃燒。

       這個「火」在她體內一直燃燒了大約20多天才漸漸平息,當她再去到醫院做例行複查時,醫生們驚奇的發現她的所有的病症已經全部消失,身體完全康復了。


        於是,我從網絡上下載並打印出了《穢跡金剛咒》,讓我母親受持。

        剛開始,我母親唸誦《穢跡金剛咒》,感覺到渾身發熱,流汗。

        數天後,我母親腿不痛 了,並夢到床前地板上爬著兩條肥胖碩大的蛔蟲!然後身體的浮腫逐漸消退,一掃滿臉的浮腫和晦暗之氣。面色開始變的紅潤有光澤了。


       當我母親唸到8000遍的時候,躺在床上感覺到右腿血脈不停的湧動,好像什麼東西在疼痛的腿裡爬來爬去,把她嚇壞了,然後她可以在地上行走了。

       當夜,我母 親又夢到窗外一英俊男子。母親持一把圓形刀數次砍殺,那人才消失不見。

      之後,我母親說在腿部。總有鞭炮導火線爆燃的那種感覺,似乎能感覺到爆燃的火花!


      我母親病情日漸好轉,《穢跡金剛咒》真的不可思議!因為《穢跡金剛咒》威力無比,所以嗔恨心過重的人在發心持誦此咒以前,最好能修一修慈悲心。(我做過 測驗,我最快速度每小時持誦《穢跡金剛咒》568遍。最不容易掌握的就是咒語後邊的五個連續的「啪特」,不是唸成四遍,就是錯唸成六遍。)


       再說說我誦《穢跡金剛咒》的感應:
       我沒有夢什麼殊勝的夢,感應都是現實的!一次晚上,坐在沙發上誦《穢跡金剛咒》,開著落地燈。大概有幾百遍了吧,境界來了。

      當時我是閉著眼睛的,忽然額頭 上方大概鹵門位置,忽然有云開霧散的感覺,忽然就「看」到了一片藍天白雲。非常的真切!絕不是夢境;還有一次在單位值班室誦咒,感覺特別困,於是進入了昏 沉狀態。

 

     忽然從右前方一股非常強勁的力道推來,將我垂下的頭猛的推的向後仰了過去,差點碰到後面的牆壁!我不知道究竟是誰在督促我精進!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