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邪淫的人。無論是手淫,自慰,還是不正常性關系。

 

都知道這些邪淫會傷身,會敗德行,還會招致厄運。

 

我想針對傷身說說我最近研究並領悟的一個想法。

 

  邪淫傷身是很肯定的說法了。表現也很多,很雜。

 

 

比如有的人身體虛弱,腎病,性病,五髒六腑都不好。

 

有的人有體臭。

 

有的人頭腦不靈光了,智力、記憶力下降。

 

有的人頭發禿了等等。因人而異。

 

 

但是,總體上來說是肯定會傷身的。這點毋庸置疑。

 

  但是,這些病痛都是眼睛看得到的。

 

哪裡疼了,哪裡難受了。

 

立刻就能知道。身體虛弱了,也能感覺得到的。

 

可是,並非所有的疾病都是能用眼睛看得出來的!

 

  舉個例子。很多邪淫的人性格都很內向。怕接觸人。並且很自卑。

 

有的還因為自卑而脾氣暴躁。

 

來掩飾這種自卑。

 

我就有自卑和內向的毛病。我平時出門的時候表現的好像還算正常。

 

 

實際我一回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自卑內向消極的要死。

 

整個就不是一個人。還有社交恐懼症的表現。

 

 

比如去參加一個什麼工作招聘。

 

 

別人介紹的。從見對方開始,整個人就不正常了。一頭冷汗。緊張得要死。

 

 

好像整個人電路短路一樣。

 

出門和一些人接觸這個過程。對我來說經常是很艱難很艱難的過程。

 

 

回家後經常一頭栽在沙發上。緩半天才能緩過來。

 

  這是什麼病?這正常麼?不正常!絕對不正常!

 

 

正常人怎麼會有這種毛病?觀我自兒時到現在二十多歲。

 

我除了邪淫幾乎沒有別的東西害我。

 

正常生活。上學,畢業,接觸人。

 

沒有受過別的迫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人生經歷。唯有邪淫!

 

 

  我特意上網查了一下這所謂的社交恐懼症。

 

生理原因是因為人體內一種叫“5-羟色胺”的化學物質失調所致。

 

常聽說手淫的人身體流失某種元素。

 

影響大腦,影響智力。

 

我忽然想。這種所謂的自卑陰暗性格。是不是也是因為邪淫導致的身體某方面不平衡了?

 

 

身體內某種我們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控制某些性格和情緒的重要化學物質失衡所致?

 

這很有可能的!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一個很有名的,“蝴蝶效應”。

 

 

蝴蝶在熱帶輕輕扇動一下翅膀,遙遠的國家就可能造成一場飓風。

 

簡單講就是一環套一環。一個螺絲的松動,最終毀掉一座大樓。

 

  經常邪淫的人,肆意的拋棄身體內形成的珍貴的負責繁殖的物質

 

這種東西絕對不止是那些所謂的專家教授說的蛋白質和水那麼簡單。

 

蛋白質和水能形成生命麼?

 

 

  我們性格上的缺陷和陰暗。會不會是我們看不到的,很微妙的,一些東西的喪失和失衡造成的???

 

  常邪淫的人會有這麼個感覺。

 

比如我准備計劃明天,後天,做點什麼什麼正經事。

 

結果今天沒控制住,又邪淫了一次。

 

邪淫後,腦袋裡面突然產生了一種放棄的念頭。

 

明天,後天的什麼什麼事情算了吧。不干了。以後再說吧。

 

大家都有這種經歷吧?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原本興致勃勃的想做的正經事。

 

 

為什麼突然不想做了呢?事前事後,僅僅是發生了一次邪淫。

 

關鍵就在這裡了!

 

  邪淫會影響我們的,有的是有形的,我們看得到的。有的是無形的,我們看不到的。

 

大家分析分析我想的這些東西有沒有道理?

 

  一個人,任你有經世之才。治國之謀。

 

只要命運跟你開一個小小的玩笑。讓你染上邪淫這個東西。

 

 

那麼,任你再優秀的人才,也會變成廢物!

 

  我們常常聽人說人定勝天如何如何的。

 

 

回過頭來仔細想想。我們還真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把握著。

 

一個小小的差錯。也會毀掉一個美好的人生!這也是蝴蝶效應!

 

  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在想。如果我年幼時沒有那個人(具體不想說了,都是業)帶我進入了邪淫這道邪惡的門。

 

我現在會不會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優秀青年?陽光、積極、帥氣、有才華、有能力?

 

有一個如心的好的女朋友?

 

至少不會是像我現在這樣,一事無成,時常待業的失業青年吧?

 

 

這難道也是命運和我開的玩笑?

 

  所以,邪淫,可不僅僅是令你身體表現的虛弱那麼簡單。

 

我們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

 

方方面面,都在受著影響。

 

何其恐怖!何其恐怖啊!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