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文刀劉

 

     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h大姐。

 

h大姐的經歷可謂坎坷而離奇,年輕時丈夫喜歡賭博並且欠下很多債,債主天天上門逼債,之後丈夫失踪,她一個人頂著巨大的壓力撐了過來。

 

期間h大姐也曾絕望過,想到過自殺,但冥冥中卻被一股力量阻止,在夢裡有很多人過來安慰。

 

h大姐告訴我,那幾年她幾乎天天做一個夢,一個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來到她跟前對她說:你欠他的債這些年你也還清了,我要接你回去,不想看到你再受罪。

 

 

然後h大姐想起子女還小,不願跟她走。

 

h大姐慢慢的向我講了她以往的很多事,比如她小時候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經常因為這樣被別人當成異類,她的姐姐被別人害死後她變了很多,經常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已經故去的先人也會出現在她夢裡,有時候夢裡是一些穿白色衣服的道士,在一座山上,林林總總,稀奇古怪,老是問她能不能想起自己是誰……

 

 

     就在今年五六月份那個時候,h大姐在平時的聊天中再次提到了那個夢境,夢裡還是那個紫衣人要帶她走

 

而且漸漸的夢裡多了很多已故的人,在現實當中h大姐和丈夫的關係變得緊張,h大姐也開始變得消沉不愛說話

 

每一次聊天都會向我提到這些,慢慢的我感到了事態的嚴重,積極的去找這方面的資料,於是心裡有了一個想法:用佛法幫h大姐。

 

 

     在最初的時候我把我所理解的講給大姐聽。

 

h大姐善根深厚,很多道理一點就通。我開始教她念心經。

 

在她念心經的那些日子有了很大的變化,比如睡眠明顯改善了,夢境也少了,也能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我讓她多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心經堅持念下去。

 

 

堅持了將近兩個月後,她告訴我晚上已經很少有夢境,就是有夢境也不恐怖,而且還能聞到檀香的味道,有時候對於將要發生的事有預感,心裡寧靜許多,和丈夫的關係也好了很多。

 

 

     那麼,以下我說的就是重點了。

 

根據她這些變化,我開始教她念準提咒。

 

h大姐很多字都不識,每個字的發音我親自做示範。

 

 

就在大姐念大概半個月的準提咒後,幾乎天天都會和我說她的夢境

 

比如夢到自己洗頭,夢到自己在河裡洗澡,嘴裡大口大口的往外吐東西,有一次夢裡有穿白衣的人給她一個藥丸似的東西,對她說吃了這個你的腳就不痛了……我很耐心的告訴她這些夢境是在消業障的標誌,和經文裡所寫的完全一樣,但有一個夢境卻是最殊勝的

 

 

h大姐告訴我有一天晚上她睡下後觀世音菩薩出現在她床頭,叫她不用起來也不要拉開蚊帳,菩薩交待她多行善積德,多結善緣。

 

大姐告訴我,屋子裡都是金黃色的光,她看到一個穿白衣,一手拿淨瓶另一隻手拿柳枝的人站在她床頭。

 

她在寺院見過觀世音菩薩塑像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h大姐告訴我最近這幾天在夢裡經常吐,而且吐的很多。

 

我把準提陀羅尼經翻出來把經文裡的內容讀給她聽,告訴她這就是在大消業障。

 

 

     我們還談到她的一個老鄉也就是曾女士。

 

曾女士因為家裡負債十幾萬導致心裡壓力過大, 精神焦慮,整天鬱鬱寡歡,慢慢的人變得抑鬱。

 

 

我在教h大姐念準提咒的時候,曾女士當時也在旁邊,她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一起學了準提咒。

 

後來曾女士反映晚上睡得很好,以前都是睡不著甚至失眠的,有時候念著念著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

 

 

她的室友告訴她,她睡著了但嘴還在動,在念一些他們聽不懂的,也是在念了一段時間後漸漸的有了一些夢境。

 

起初是夢裡有人向她要錢,說她欠了它們的債,後面說了什麼她想不起來了。

 

這些要債的慢慢的都在減少。

 

最深刻的一次是我自己也有一個夢境。

 

 

夢裡兩男和一群女人對我說,她現在念咒有光保護它們靠近不了她討不了債,不過她平時念經讓它們很受益,希望她能繼續為它們念經迴向,多做功德。

 

 

我特意問了h大姐曾女士現在的狀態,大姐告訴我,她平時也會和她多聊天,開導她,加上她自己做功課念經念準提咒很勤奮,已經比以前好了很多,人也比以前更陽光了……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