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幾個很有意思的轉世者

 

(轉)

因果輪回已經被西方學者所證實,但由於普通大眾並未親證,僅從媒介或道聽途說得來,多不相信,這是可以理解的。我之所以堅信,並非我已經修證得了宿命通(初可知自己前世或前前世,後可知他人前世及前前世),而是身邊總有輪回轉世的朋友出現。今天就介紹幾位吧。

 

 

狗轉世為人者

    某銀行股東Y先生,40多歲,已是一位在財經領域叱詫風雲的人物,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某知名上市公司舉牌事件,正是他在背後提供了6億的資金支持,後來被朋友欺騙,損失了3個多億,從此將資金集中主做風險投資,以每家1000萬投資5家網站,4家全賠,獨一家成功,正式上市。近日又以20億購得某寶地的樓盤,談笑之間已賺數億。

    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的前世,卻是一條狗。

    那是數年前,一算命高手告訴他,他兒子必須找一法師做記名弟子,否則不好養育。Y先生乃帶著兒子找到其認識的江蘇某著名寺院方丈,希望方丈做他兒子的記名師父。方丈觀察幼童,片刻之後,竟然說:“我不能做他師父,還是讓我的師父(已經80多歲——博主注)來做他師父吧。”Y大驚,說:“那怎麼行?這樣的話輩分豈不亂了嗎?不行不行!”方丈無奈告訴他說:“我剛才觀其宿世,發現貴公子前世是一位大成就者,其成就遠在我之上,我如何能做他師父?”Y乃求方丈告知自己前世,方丈緩緩道:“你的前世只是一條狗,不過是一位密宗大成就者身邊的狗,多年聞受佛法,所以今生有此福報,日後必皈依佛門,但今生成就必不及貴公子。”方丈還告訴他,如果他去藏地,很可能就再也不會離開了。Y先生一直疑惑他為什麼總是遇到各種奇怪的事情,記得有次去青海一寺院,當他出現在寺裡時,所有正在唱經的喇嘛竟停止念經,齊刷刷地看著他……

    Y先生依然在商海奔波,至今不敢去藏地,他只是覺得時機不到。

 

 

    蟒蛇轉世為人

    我的一位同門師兄(居士),北京人,經歷有傳奇色彩,亦人到中年,頗有名氣,修行精進,弘揚佛法更是嘔心瀝血。而其身軀高大,威猛彪悍,五官尤其有異相,隱隱有蛇形。若偶現怒色,威狠昭昭然,人皆敬畏。

    早先曾聽這位師兄說過,他的前世就是上師的弟子,上師也告訴過他,因之亦讓他任護法角色。

    經常與這位師兄交流,令我受益不少。某日,師兄於無意中告訴我,他前世雖然是一位修行者,但前前世卻是一條蟒蛇,蟒蛇的前世是海豹,他能清楚記得做海豹時與北極熊搏斗的情景……

    由於他前世是修行者,使他在幾歲的時候就知道密宗的許多儀軌,認識許多的法器,甚至還知道許多的禁忌,比如,弟子不能踩上師的影子……

    他目前已經能知道自己前三世,前面第二世是蟒蛇,由於特殊因緣,使他有幸由蟒蛇轉世為人,並皈依佛門修行。但由於做蟒蛇時活的時間很長,使他今生還保留了蟒蛇的許多習氣,比如,從小到大特別愛吃雞(一見到雞就興奮);每年冬天,他的雙手還會脫皮三次。通過多年修行,他的五官凶戾之氣已大減,上次上師來北京時,還特別說到了這一點。

    師兄對世間名聞利養已無多大興趣,無論美食、美色,他都能不動心,尤其是,原來特別愛吃肉的他,竟然已經開始吃長素……

 

 

    投生在高官家的轉世者

    我另外一位同門師兄(居士),某知名網站的董事CEO,也是原某部部長之子,面寬耳闊,頭臉油光發亮,滿溢富貴之氣,而和氣天然,卻不怒而威,人皆欽羨之。

    這位師兄的經歷亦極盡傳奇。認識各派高僧,乃至許多世俗的佛教學者(他對密宗重要經論《瑜珈師地論》有透徹研究),也精研三教九流,與非佛門的瑜珈修煉者亦混得爛熟,親眼見這些瑜珈行者身放大光明,能將他人心識調出肉體,但他認定佛法乃究竟之法,不求神通,只決意皈依佛門。數年前某日,一熟悉的藏地喇嘛來訪,他希望皈依,但為喇嘛所拒。喇嘛說他不能收他做弟子,希望他將來遇到更有成就的上師皈依。後來在我的引薦下,他皈依了上師嘎瑪仁波切。

    這位師兄有許多的奇異事,這裡只略記一二。也是數年前某夜,他於夢中得一異人告之,說他僅有一個月可活,囑他趕緊做完三件大事。於是他按照夢示去完成任務。某日,他進某院,遇鐵門,跨越時突有一種奇怪之力將他整個身體疾速提升,使他的頭頂重重撞擊到上面的鐵門框,瞬間,現大光明。仿佛突然開悟似的,他進入到一個極其美妙的境界,它所導致的巨大的快樂遠非世間任何享受可比。之後,他終日處於巨大的喜悅中,在路上開車遇到有人別他,他狂喜;與人交往遇到他人障礙他,他狂喜;凡是遇到一般人看來很痛苦的事情,他都狂喜。他尤其知道了他的前世,是某寺院的一個和尚……

    不過,這位師兄現在還活得好好的,那種遇到障礙狂喜的狀態卻已經不再。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