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兄的殺生現報及血淚懺悔!
(這是昨天下午,一位師兄在網上給我的留言!

 

他如實地寫了自己因年幼無知所犯的殺業,也聲淚俱下地寫出了自己心中的懺悔。 希望心印能夠發表出來,利益無量眾生!

 

為了尊重這位師兄的敘述,心印未做文字改動,只是把文字編輯整理到一起。

 

衷心希望此段血淚敘述,能夠令迷惑顛倒的眾生醒悟!

 

也願這位師兄業障消除、早日康復! 阿彌陀佛! )

 

我見您寫了那麼多因果實例,勸人戒殺放生行善。 您也把我的因果實例發表一下,勸戒天下人有緣人行嗎?阿彌陀佛!

 

我是四川人,一個80後,現二十五歲。 我是家中超生的,在當時還被罰款了的。 因為家中我最小,又是超生,所以從小家人都很疼愛我。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雞鴨的脖子和動物的背脊髓和腦汁,什麼雞鴨狗豬兔鵝魚的腦汁我都吃過。

 

因為我又最小家人又一直都很疼愛我,所以每次有這些時,家人別人都會忍著讓著我,讓我吃。 (雖然我家並不算很富有)我也會專門挑著這些吃... 尤其是背脊髓,即使是別人手中也會被挑出來給我吃...

 

腦汁有時也同樣會有人忍著讓著我給我吃...

 

可是您們知道嗎? 在我快十五歲時,我上學出了車禍,剛好傷到我的脛部,我的脊髓運動神經! 因此我癱瘓了...

 

我都癱瘓十年了,這可真是因果報! (這是我看到《地藏菩薩本緣經》中的「光目女之母因在生時喜食... 或煮或烹...」時我才明白我這真是因果報啊! 我以前還喜歡吃香腸(又叫辣腸就是用動物的肚腸內的那層薄膜洗淨弄好後把 肉放好調料做餡放進去)和雞的腸子(肚腸)。

 

我癱瘓後到現在我的大小便失禁,自己不能解手!

 

念佛吃素懺悔後稍好點,大小便漲了有時有感覺,但仍沒法自己解手...

 

我以前還很愛吃牛肉狗肉,(我得聞佛法後才知道不吃牛狗牢監永無,就是不吃牛肉狗肉牢監永與你無關)我癱瘓十年了,自從出了車禍到現在,每天都以床椅桌凳為伴,出門的次數屈指可數... 這不是牢監是什麼? 確切的說我還遠遠不如那些身陷牢獄人呢...

 

這些真是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上的因果實例因果現世報呀!

 

我以前還愛吃動物的翅膀和腳爪子還有腿,這些全都無一例外的報應在了我身上了! 我的手指不能動,腿也動不了,不受我大腦支配...

 

還有我的肚子大(但並非是胖,而是我肚子裡的腸好像並不屬於我,與我無關的一樣! 雖然它在我身體上。 側著身睡時,肚子就像是側著放在床上一樣...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一點都不錯,你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這些因果報應都是我得聞佛法後才慢慢明白的,所以想請師兄幫忙發表一下,利益勸戒更多有緣人!

 

願所有緣見聽聞觸者都以我為戒,免種惡因免得惡果! 遠離種種一切地獄因!

 

阿彌陀佛!

 

還有我媽媽損傷的蛋類也比較多,尤其是生了我後。 聽說當時我媽媽一個人一天就要損傷二十五個蛋類,其他生命在外... 這些都是為我而傷害他們的!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