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天的人間奇緣和奇跡

作者 佚名


我是哈爾濱人,今年48歲,曾是直腸癌、肺癌晚期患者。

 

是觀世音菩薩的神奇救助,在37天內讓我神奇康復。

 

這份恩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只能將它老老實實地告訴大家,喚醒更多的人信奉佛法,信奉觀音。

 

在2005年上半年起,我總是拉肚子身體無力,吃飯無食欲,用了很多藥也不見效。

 

九月份去看病,醫生讓我做全面檢查,我認為自己是生意不好上火所至,買些治拉肚子的藥服用就行了,沒有去全面檢查。

 

結果一天的大便達二十幾次,並且便中帶血。

 

到了十一月份的時候,病情極度惡化,腹部疼痛難忍,並且開始咳嗽。

 

醫生讓我去哈爾濱市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做全面檢查,而我也知道自己一定患了重病了,但又怕真的查出大病來,沒有勇氣去,更沒有勇氣告訴家人。

 

我痛苦極了。

 

2006年2月5號,由於疼得我無法忍受,去了“哈醫大二院”,直腸鏡檢查結果是“直腸癌晚期”,不能手術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醫院的,天旋地轉。

 

 

晚上,我一個人盲目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警察見我異樣,便詢問了我並把我送回了家,這時已是半夜兩點多了

。因為兒女都回奶奶家過年,我獨自飲酒麻醉自己,不敢想那可怕的字——“癌症”。

 

 

因情緒低落,病情加重,癌細胞很快就轉移到了肺部,開始咳嗽吐血。

 

我真的好怕,無助的我將病情告訴當醫生的朋友,朋友看完病歷和片子以後也驚呆了。

 

他將我的病情告訴了北京醫院的老師,老教授給我開了10帖治癌藥,說吃後可能還能多活一段時間。

 

 

由於怕家人知道,甚至只能在朋友家煎藥、服藥,藥非常刺激,每次吃藥都折騰得死去活來,真想去跳松花江,可又放不下一雙兒女和父母。

 

 

這期間,我每天早出晚歸,在松花江江邊一坐就是一天,這種身體的病痛和內心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有時我一走就是幾天,孩子怪我不顧家了,我以淚洗面。在外甥逼問下,我把實情告訴他,並讓他保守秘密。

 

藥吃得差不多了,但病情越來越重了。

 

我又做了直腸癌、肺癌切片檢查,證明癌症已完全擴散,最多能活3月。

 

這一次,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

 

我絕望了,把後事全安排好了,遺書也全寫好了。

 

這時親人朋友從我外甥那裡知道病情了,大家都痛哭流涕。

 

這時,我想到了求佛祖、觀音保佑,決定去拜名山名寺。

 

4月7號我從哈爾濱乘飛機到成都,先後到樂山,峨眉山,寶光寺,豐都鬼城等名山大廟拜佛祖,觀音。

 

求佛祖觀音保佑天下眾人,並為我治病。

 

在4月18號拜完豐都鬼城的觀音像後,晚間發生了奇跡。

 

 

在重慶去武漢的船上我做了個夢,感覺自己似乎漂浮在空中,觀音坐蓮花從天而降,面帶慈祥,手拿柳枝,說:“孩子別怕,我來救你,你一生苦難,一心向佛,一生行善,你不會有事的”,然後用柳枝點我的前胸,過後又說:“37天後你的病就能痊愈”。

 

 

夢醒時已是凌晨四時,在洗手間裡我發現自己的前胸各穴位上有好多小手指大的紅點,紅點中間還有一個針眼,當時還吐了很多污血,(是黑色帶有碎渣的那種,之前病中吐的是紅色的鮮血)。

 

 

船上同室的還有兩對老夫妻,他們是從河南三門峽市來的。

 

我將自己身上的針眼給他們看,並說夢中之事。大家都說是奇跡。 

 

之後,我感到身體有所好轉,吐血、便血次數減少並且血的顏色變深,還能吃點早餐了,心情也好多了。

 

 

4月21號我坐武漢到哈爾濱的火車,火車上病情再度惡化,吐血不止,下午三點多又睡著了,在夢中又見觀世音菩薩乘坐蓮花而降,說:“苦命的孩子,病情太重了,一步不敢離開你,但你放心,病一定會好。”

 

菩薩在我的前胸、後背用柳枝點了又點,等我醒來後又吐了許多污血。

 

4月22號晚九點到達哈市,4月23號,親戚感到我的日子不多了,從四面八方趕到我家陪我度過最後時光。

 

我卻睡著了,睡夢中,觀世音菩薩第三次從天而降,說我“病情已減輕,不用擔心”。

 

菩薩又用柳枝在我的前胸後背及肛門處點了點。

 

夢醒後,親人都驚慌地圍在我身邊,他們說我剛才呼吸和脈搏特別弱,叫我都沒有叫醒,以為已經沒有救了,把衣服都准備好了,甚至聯系好了醫院。

 

 

我把夢中所見告訴大家,大家看我的前胸後背以及肛門處果然有針眼,都覺得神奇。

 

之後我又吐污血,又便污血,感覺好多了。

 

為了我快點康復,觀世音菩薩又於4月的月底至5月24日共四次給我用柳枝治病,並且在觀音像前的大悲水中給了我一次藥。

 

5月25號,也是離觀世音菩薩第一次給我治病37天時(陰歷4月28號),我們全家及親戚十幾個人一起到哈市的“極樂寺”燒香拜佛,謝佛祖、觀音救命之恩,然後去哈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檢查身體。

 

 

這時奇跡出現了,檢查肺部時,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5月26號下午2時,再做直腸鏡檢查,又未發現異常。

 

觀世音菩薩承諾的37天痊愈一天不差!

 

在我重病中,我和家人每天上香並且持誦地藏經,大悲咒,家裡香火不斷。

 

每次上香時,香和花都會顫動,並且,有兩次香灰燒成圓形打了兩個圈,並且幾天不掉。

 

我身上發生的奇跡,我的親人和好多朋友以及醫院的醫生都親眼所見,從此,大家都虔誠地信佛學佛了。

 

為報佛和觀音的大恩,我不為自己平安而信佛,不為自己得福報而信佛,要為眾人共同得福報而信佛。

 

不為自己往生而信佛,要為同眾人一起往生而信佛。

 

我要用自己的親生經歷喚醒眾生,讓更多的人得到佛的保佑。因此,我特寫此文。

 

我於8月末到普陀山叩拜觀音菩薩,在寺廟裡誦經多日。

 

9月8號從普陀山回到哈爾濱市。現在,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現身邯鄲指引癱瘓病人得痊愈


作者:夢西居士

 

老高妻(真名賀秀榮),邯鄲市臨漳縣縣城南關的一個老太婆,六十歲左右,患半身不遂已經臥床多年,不能行走,雖然也曾經多方求醫,但都沒有多大效果。

 


至97年秋天,於晚上睡覺時,恍惚中看到一個白衣人,對她說:西邊有一個李醫生,可以治好你的病。

 

說完後,扭身不見了。

 

第二天,她就把這個夢告訴了老高,老高毫不在意,並稍有責怪,認為胡夢顛倒,哪有真實。

 

但是,就在此後的一兩天,老高正在街上走著的時候,看見一個以前和自己妻子病情差不多的鄰居,那人居然已經能夠拄扙走動了。

 

於是就上前攀談,那鄰居告訴他,在西關李醫生那裡看的病,效果不錯。

 

 

老高聽後,想起妻子講到的夢境,覺得有些蹊跷,還真的有個李醫生!他真的能治好老伴的病?

 

老高心裡有點犯嘀咕,回家後就把聽到有個李醫生這件事給老伴講了講。

 

隨後,決定不管夢境有沒有道理,先去看看再說。

 

於是老高打聽了李醫生診所的地點後,找了一個三輪車,拉上老伴就前往就醫。

 

 

到李醫生家後,老高背著老伴,走過院子,剛進客廳,“噗”的一聲,二人便撲倒在了地上,李醫生及家人聽到聲音,趕緊從裡屋走出來。

 

 

一問才知道,原來客廳正中供奉了一尊觀世音菩薩聖像,而老高妻一見就認出來正是夢中指點的那個人,心中激動,急於向菩薩作禮,忙亂中讓老高沒站穩,一起倒在了地上。

 

 

李醫生全家人聽後,也不禁覺得奇異。

 

於是李醫生開始為老高妻看病。

 

經過約半年的時間,老高妻已經能夠自己行走了,胳膊也能舉起來了,只是還有些不麻利。

 

老高妻就在家門口開了一個小雜貨鋪,居然能夠獨立做小生意了。

 

從此,老高家與李醫生家結下了不解之緣。

 

老高家總是給李醫生送些自種的新鮮蔬菜和米面,李醫生也經常為老高妻診斷身體並輸液以鞏固療效,你來我往,其樂融融!

 

共同感念菩薩的恩德。

 

文中的李醫生,是我大嫂的父親。

 

自從相識,我對其醫德之厚一直深感佩服。

 

他常講,凡有人請出診,作醫生的,快走幾步,可能就救活一人;慢走幾步,病人可能就性命不保。

 

所以李醫生凡有人請急診,前往時總是一路小跑,今年已經近七十歲了。

 

 

看病開藥方時,若遇貧窮者,則盡量開些便宜而療效也差不多的藥,而且經常對窮苦的鄉鄰減免醫藥費

 

是積善之所致吧,李醫生無人勸發,於旅游時,請了一尊觀音聖像至家,長年供奉。

 

菩薩無心,以眾生之心為心。惟其善人,方能與菩薩之慈悲相應。

 

老高妻宿世現生必有善根,方蒙菩薩救護。李醫生也是仁慈行醫,方蒙菩薩攝受。(選自《淨士》2004年春季刊)

 

 


願將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