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佳佳

作者:邵偉華

        陳鼎龍相學大師的愛女陳佳,是名揚國內外的特異功能大師。也是我最信服的第一個特異功能大師。

 

佳佳是1976年生的,她在中學時就出現特異功能。到了高中時,她已給國內外的高官達貴測事測病鐵口直斷人之吉凶。曾被美國等國的有關單位請去測事,倍受國外人士的歡迎。

 

我和陳鼎龍大師在易學相學上是摯友。他是1940年出生的,小我四歲,因此,我們以兄弟相稱。 1990年,陳老弟帶著他的愛女佳佳來給我恭賀新年。正好我的四個徒弟也在。大家相集,又是同行熱鬧非凡。

 

佳佳那時才十四歲,我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她,但對她有神奇的特異功能早有耳聞。年初四的那天,大約上午10點左右,當我開門迎接鼎龍老弟時,佳佳見了我,就听其對她父講:“邵伯伯滿面都是紅、綠、藍、黃、黑、白等色都有,還有類似的陰陽魚。”其父反問:“是嗎?”“是的”,佳佳堅定的回答。

 

佳佳進了我的客廳,看到了我牆上掛的八卦爻相圖,高興的叫起來:“邵伯伯的頭上、臉上花花綠綠的,就是這個八卦爻相圖。”

 

我的客廳實際上是一間小的睡房。床和沙發是兩用的,白天當沙發,晚上當床。房間一個小桌子。桌子西頭有一把空椅子,一般是不讓客人坐的。當鼎龍父女人進來後,座位就不夠。

 

我的一個徒弟剛坐在那把空椅時,佳佳指著我的徒弟大叫:“你不能坐在邵伯伯師父的腿上了,快起來。”我的幾個徒弟莫名其妙的左看右看,椅子上並沒有人啊!

 

佳佳這一叫,我內心大吃一驚,這個小神仙真利害,還能看見人外之人。我就對徒弟講:“叫你不能坐,你就不要坐。”

 

佳佳看見了我的師父,實際是八卦祖師爺,我因常常苦研《周易》到深夜。有一天晚上,那把空著的椅子突然一響,我感到有人坐在椅子上。

 

從此,每天上午9點椅子響一下,祖師爺來了。中午12點椅子響一下,祖師爺走了。下午3點響一下,祖師爺來了。下午6點響一下,祖師爺走了。晚上9點、12點都是如此。

 

開始我看不到什麼,時間長了,慢慢地看到是一個慈祥的白鬍子老人。這個白鬍子老人,從83年開始跟著我,到88年我出山到全國各大學辦《周易》班時,再沒有見到這位慈祥的白鬍子老人。

 

我在苦研究《周易》、四柱、相學的日子裡,雖然老人沒有具體在學術給我指點什麼,但我感到他給了我的智慧和靈感,使我的學術進步很快。

 

佳佳是第一個看見我的師父,第二個是韓西京的愛女陽陽她也有特異功能。

 

韓西京先生當時是西安日報的記者,他在1993年上半年,在香港某報發表了一篇文章《邵偉華的師父》,並且在報上畫出了我師父的頭像。從此,不少人知道我有一個看不見的師父。

 

佳佳長得一表人才,聰明可愛,磊落大方,一看不是一般女孩。她坐在我家沙發上,看著我家掛的八卦爻相圖不斷的暗暗發笑。我知道小神仙又看出了什麼秘密。

 

“陳老弟,佳佳不斷的偷偷笑,準又發現了新的神秘物了。”陳老師叫佳佳給大家講講。這時佳佳在她父親的耳朵邊,用誰也聽不見的聲音給她父親講。

 

她父親聽完後,高興的拱起雙手向我說:“邵兄,恭喜恭喜,佳佳說:'你的師父要去東北方向(北京方向)給你找老婆',真是大喜事啊!”我的妻子,我兩個女兒,徒弟們個個聽了都驚奇的大笑。

 

佳佳說的師父要給我找老婆的事,其他人可能認為是個笑話。但我相信佳佳的功能準確無誤。

 

1990228日,上海的陽光飯店的老闆湯振國先生請我去為他決策生意。

 

31日晚上,我上海的徒弟張文對我說:“師父,上海有一個有特異功能的人能看一個人的前世,你見不見他?”“當然見啊!”

 

半個小時後,一個40多歲的穿著工作服的男子出現在我的眼前。這個人坐下後,就問張文:“先給誰看?”張文指著我說:“先跟這位先生看吧。”

 

只見那位特異功能心有存竹的對我說:“先生,恭喜你,你前世的妻子在315日左右就要來到你的身邊。你上世救了她的命,她這一世來是給你報恩的……。

 

這個女的前幾年遇有大災大難。現在生活無出路。她來後等於你又救了她。 ”張文、李立榮等10多位朋友聽了哈哈大笑,有的向我恭賀新喜。

 

我聽了後,心裡又驚又喜,心想這個前世的妻子,就是佳佳講的師父幫我找來的。從佳佳講的時間到315日,正好是一個半月,我從不認識的陳園神奇般的來到了我的身邊。

 

佳佳看到大家都用敬佩的、驚奇的眼光看著她,又高興的對我說:“邵伯伯,今年七月份,西南方有一個國家,是一個女的要請你去他們那裡講學,內容是講《周易》。”

 

佳佳還把邀請我去講學的那個女的是什麼模樣,講得一清二楚。 19907月,我還在廣州市辦《周易》班,接到張震寰將軍的信,說新加坡的翁惠華女士邀請我去新加坡和泰國講學。

 

佳佳給我的預言,全部準確按時應驗了。她當時講的邀請人的模樣就像看到了翁惠華一樣。佳佳的特異功能不僅為人透視身體查各種疾病,吉凶禍福,見人外之人,而且其功能可漂洋過海為人查病測事。

 

2008年元月15日,我在西安鐘樓飯店,又見到了闊別十幾年的陳鼎龍大師和他的愛女佳佳。佳佳現在有了幸福的家和孩子。她雖是孩子的媽媽,看上去不像30歲的人,倒像20多歲的姑娘。

 

十幾年沒有見佳佳,她又成家有了孩子,不知她的特異功能能否像當年。我拿出一位女士的照片給她看,她不但把這個女士的性格特點、為人處事、過去出過什麼事、夫妻關係、思想品德……,

 

說得一清二楚,好像親眼所見。更使我感到驚奇的,她還看到這位女士的前世和佛家高僧給我講的一樣,並要我轉告該女士要她誠心拜佛。

 

佳佳的特異功能不但更強,而且還拜了一個醫術奇高的師父,學會了看病、診治疑難雜症等各種疾病的本事。當時有一個老太太因頸椎痛得呼吸都感到困難,佳佳當場給她推拿按摩,幾分鐘,老太太不僅頸椎不痛,胸部感到特別舒暢。

 

佳佳過去運用特異功能為人們透視測病、測事、斷吉凶,為人防災、免災,做出了巨大貢獻,她現在坐著飛機國內國外滿天飛,運用特異功能為人查病、治病、測事,造福社會,造福人民,是特異功能界出類拔萃的人物!

 

 佳佳的特異功能

作者:韓西京

不會看相的教會看相的,女兒教父親。也許這聽起來是荒謬的,令人不可思議,但又是實實在在的事實。事情就發生在陳鼎龍家裡,這位神秘文化的大師還經常要向她十三,四歲的姑娘請教。

 

那是鼎龍從北京,天津配合張震寰、石鳳芝搞研究回來不久,鼎龍的姑娘佳佳突然對鼎龍說,她看見了很多奇怪的東西。晚上到後院廁所不敢一個人去,連廚房也不敢去。

 

鼎龍給別人經常看手相,對氣功、特異功能早有研究,聽了馬上看姑娘的手,樂得他合不上嘴,“佳佳,你出特異功能啦!”這時佳佳雖十歲剛過,個頭卻不小,有一米五高,丹鳳眼,希臘鼻,長得挺拔高傲秀氣,雖然身體瘦瘦的,卻挺精神。

 

鼎龍指導她,提高功能,開始僅能看到一些奇怪東西,慢慢地,誰口袋裡有錢隔著衣服一看就知。再往後,根本不用看,你問身上哪兒有病,她馬上會告訴你。

 

那天我和西安晚報社M記者去拜訪鼎龍時,閒談之際佳佳回來了。老馬便對佳佳說,“佳佳,你看我今天哪兒有病?

 

“有啥看的,不就是氣管有點小毛病嘛!

 

佳佳連看也不看,剛出里間、隨便就說了一句。老馬一聽,半天沒吭氣,我以為說錯了,一問,沒錯,就是氣管覺得堵,不通暢,上不來氣,也檢查不出有什麼毛病。他是感到納悶,百思不得其解。

 

“人連來也不來,也不看,咋能知道,說得這麼準?”又跟鼎龍商量,能不能叫佳佳來治一治?鼎龍說,佳佳只會看出什麼病,沒什麼功力,治不了,要治,得他動手。

 

鼎龍雖不練功,但石鳳芝給他上過功。他手往出一伸特異功能人都能看見黃光很長。只要佳佳肯配合,告訴他手該怎麼動就行。鼎龍叫佳佳,說要給老馬自治病。

 

佳佳急著要出去玩,很不高興,叫老馬趕快在屋中央坐好,然後比劃著對鼎龍說,就這樣這樣。

 

只見鼎龍在離老馬背後一尺多遠的地方,手從上往下抓了兩三下,又斜著抓了兩三下,佳佳就說“好了好了!”話沒說完早就一溜煙跑出去玩了。鼎龍還怨這孩子光知道玩,一點事也不懂。進里屋又坐下大家繼續談起來。

 

我覺得這病治得滑稽可笑,既沒扎針也沒吃藥,象孩子鬧著玩一般。問老馬有何感覺。他搖搖頭,說啥感覺也沒有。我想當然不會有,若治病這麼簡單,大家都可以當醫生了。

 

鼎龍還說前幾天也是—個人求治病,是胃病,也是佳佳指點著,他在背後抓了幾下,當時就好了。我聽了覺得有些荒唐,心想或許是被治的人怕鼎龍難堪才那麼說的。

 

誰知正這麼想的功夫,M記者突然說:“有感覺,通了,通了!”一問,老馬說,像吃了仁丹一樣,氣管裡這會兒涼嗖嗖的,一會兒功夫,氣就通了,還真靈!鼎龍笑了。我這才知,有些事情,光憑主觀想像按常規去推理是不行的。

 

一天晚上來了好幾個人坐在外屋和鼎龍談話,請鼎龍分析手紋。佳佳在裡屋看電視。裡外間是用兩個大櫃子隔成的,說話彼此都聽得見。

 

鼎龍剛給幾個人分析完,就听佳佳在裡面說了話:“坐在門裡邊的那個叔叔,你家裡才丟了自行車,是金獅牌的,車子是中午放在外邊被一個穿黃衣服、頭髮亂亂的人偷走了。

 

坐在床上的最邊靠牆的那個叔叔,你的孩子病啦,拉肚子,一天拉七回,昨天才好一點,你不按時給孩子吃藥,你愛人說你還跟人家吵架呢”兩人聽了直點頭,這兩件事剛才他們都沒有對鼎龍說,不料被壁後之人說出來了,不禁毛骨竦然。

 

佳佳又繼續說“挨著床邊坐的那位叔叔,就是下巴上長黑痣的那位,畫畫光愛用紅顏色,把他的眼睛都看紅了。畫一張不滿意,又畫了一張還不滿意,氣得他把畫揉了,吃了一大碗油潑麵!”說得那人眼睛瞪圓了,連連點頭,大家止不住笑起來。

 

這時忽聽到佳佳說,“那個高個子的在椅子上坐的頭髮有點卷的叔叔,你還笑人家呢,你今天參加成人考試,作弊,光偷看旁邊人的捲子,差一點被監考老師趕出考場!

 

那人聽了頓時滿臉通紅,在眾目睽睽之下,連頭也不敢抬,直說,“這娃,光揀人家的傷疤揭!”又惹起一陣笑。大家要請佳佳出來見一下。鼎龍也叫她,這才噘著嘴出來。

 

“有啥好看的!給你們說了真劃不來,還得叫人出來一回,下回不說了!”一扭頭又回去了。大家都說想不到鼎龍的姑娘功能這麼高,長大一定不得了。

 

鼎龍以後給人看手紋時佳佳經常插話,她根本不用看,所指點出來的事,一般都很準,使鼎龍對符號性質在判定事物時的功用有了新的認識,更加精確。有時,人在當面她不講,人一走馬上講給鼎龍,這種符號是怎麼回事,代表什麼。

 

鼎龍新看到一種腫瘤符號,過去還需要讓張成、老都或其他同行到實踐中檢驗一下,現在無須了,一問佳佳便可定下來。佳佳有時還要給爸爸“講課”。她說有人告訴她,應該把哪些事告訴鼎龍。

 

“什麼經驗總結?古代那些發明相術的人本身就具有特異功能,正如發現經絡的人一樣,沒有不可思議的功能,想在那麼落後的條件下總結出到目前為止還無法解釋的東西是根本不可能的。

 

古代的特異功能者看到了人的規律性東西,為了告訴後人,讓一般沒有特異功能的人也能學會,才從人體表相上去尋找符號,歸結起來,口傳心授流傳下來的。

 

真正的相術的奧妙就在這裡,後來人們用的走了樣,時間一長,有的人水平很低,胡亂套,甚至胡說八道騙錢,才被人們當作江湖把戲之類,實在太可惜,太可悲了。 ”鼎龍常和我談起這個觀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鶴 的頭像
    紫鶴

    紫鶴的部落格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