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這個故事對我的感觸非常深,對我的警示也是非常深刻的,我想:分享出來對大家警示也是非常深刻的。

 

打七最後一天,我身上又出現了一個冤魂附體,它通過我的嘴講了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邪淫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三百年前。

 

故事是這樣的:三百年前我是一個男人,而且是一個非常花心的男人,那個時候,這個冤魂,她是我的妻子,名字叫楊翠花,那個時候我是沾花惹草的一個人,我在外面,特別喜歡我的一個小妾,不喜歡我的正室夫人,就是這個楊翠花。

 

我經常在外面沾花惹草流連忘返,而她在家裡一直苦苦的等候著我,我從來都不歸家,她特別愛我,一輩子卻沒得到我的愛,後來楊翠花,因為等不到我回心轉意而抑鬱成疾,最後她上吊自殺了。

 

因為嗔恨我對她的傷害,她一直在苦苦找尋我,三百年之後,這一世終於找到我了,而這一世,我已經轉化成一個​​​​女人,因為有胎障胎迷,我已經完全忘記前世的故事,在三百年當中,我不知道輪迴了多少世,而她一直在鬼道,在找尋著我。

 

她附我體的那一刻告訴我:附在我身上已經三十四年了,而我生活當中所有的遭遇,所有的痛苦,都是她一手造成,一手製造的,她見不得我幸福快樂,她要報復。

 

所以,我從9歲起,一直到今年的五月份之前,所有的痛苦經歷,,都是她在冥冥當中操縱。

 

跟大家說一下,我身體的病痛是因為蛇菩薩,狐狸菩薩和墮胎嬰靈引起的

 

所以那麼多年我不管怎麼看病,花了多少錢都沒有治好,而當我真心懺悔的時候,送走蛇菩薩,狐狸菩薩和我的墮胎嬰靈,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沒有吃一顆藥沒花一分錢,這是我身體上的病痛。

 

接下來呢,就是我的婚姻特別不幸,我經歷了三段婚姻,每段婚姻,都是爭爭吵吵,無緣無故的就到了分崩離析的地步

 

而這些緣分,相遇,或者是我跟每一個男人的結合,都是楊翠花給安排的,直到我修地藏法門,楊翠花通過附體藉著我的嘴說出來這些故事,我才知道婚姻上,所有的不順都是因為前世的邪淫引起的果報。

 

三百年前我是一個男人,沾花惹草的男人,傷害了楊翠花,讓楊翠花含恨而死,以至於三百年它一直在餓鬼道輪迴,一直在經受著地獄的痛苦

 

她帶著這種嗔恨心,在這一世找到我,附在我的身上,一直在製造各種各樣的磨難傷害著我,直到我進入地藏法門打地藏七,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她才有機會把這些痛苦說出來,我才知道自己,曾經某世是罪大惡極的一個壞人。

 

所以我在這裡,真心的奉勸大家,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身份,有錢沒錢,從事什麼行業的,一定要守本分,千萬千萬不要邪淫,邪淫的果報,非常慘烈,非常的可怕!

 

我用我真實的經歷告訴大家,勸誡大家,千萬千萬不要邪淫,果報不是你能夠承受的!

 

果報不是一世可以結束的,我被整整追債三百年!

 

即使輪迴無數次,這一世,我依然要償還我前世邪淫的果報!

 

我前世的妻子,楊翠花在附體以後跟我說,跟著我三十四年,我在所有情感上的傷害,婚姻當中的傷害都是她一步步製造的。

 

因為她要報復,她要讓我嘗試那種被傷害的痛苦,她告訴我,自從接觸異性開始,一直到我三段婚姻的失敗,每一個緣分都是她給我製造的,是她附在我身上,勾引的每一個男人來到我的身邊。

 

我從小異性緣就特別好,這讓我特別痛苦的一個地方,如果換作其他人,有可能說:容貌好看,能吸引很多的異性覺得是一種驕傲,可是我從小我就特別痛苦!

 

因為我的家教比較嚴,我的兩個哥哥對我管的特別嚴,從小就不敢跟異性來往,我身邊經常圍繞著一些異性,而且到了什麼地步呢?

 

只要這個男的一見我第一眼,就會喜歡上我,然後就會愛上我,給我製造了很多的困擾和麻煩,我特別喜歡清靜。

 

所以,身邊圍繞這些異性,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痛苦,可是無論我怎麼擺脫,怎麼樣的遠離,都避免不了異性,對我的靠近對我的喜歡。

 

真的很煩人,那種痛苦可能別人無法理解,似乎我就不能跟異性說話,只要跟一個異性說話,就會引起對方的注意,就會引起對方的喜歡,就會讓人家起心動念,有很多男孩子因為我爭風吃醋,互相打架,發生過很多的事情。

 

 

從我上初中,高中,大學,在我身邊發生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我那個時候感覺自己就是一個不祥之女!

 

走到哪好像都能引起戰爭一樣。我非常痛恨我自己,因為這個原因打過自己很多次。

 

我甚至想過毀容,真的是非常痛苦。

 

後來,當我被楊翠花附體的時候才知道,是她附在我身上勾引的這些人到我身邊,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些人來傷害我,只要我對任何一個男人有好感,我最終的結果都是被玩弄感情。

 

 

所以,這也是我三段婚姻失敗的原因,每個男人追我的時候都特別熱烈,可是過不了多久一結婚就會變心,我想:有過婚姻家庭的人都能夠理解那種痛苦吧!

 

突然從特別濃烈的感情,一下子變到仇人般的那種分崩離析,突然從天上摔到地下的那種感覺,大家應該能想像出來那種身心痛苦!

 

三段婚姻,我都沒有完完全全好好地過一次家庭生活,我不知道家庭的概念,我不知道婚姻的概念,我在每一個家庭當中,每一段婚姻當中都是受傷者

 

 而且傷的體無完膚,傷的非常非常的痛苦,我沒有體會過家庭的幸福和溫暖。

 

直到楊翠花附在我身上,告訴我這些原因的時候,我的那種痛苦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像出來,我現在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那種明白真相之後的那種絕望,那種清醒,那種痛恨,還有那種痛苦,那種憤怒無奈......真的是五味雜陳。

 

當楊翠花最後告訴我,我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她一手製造的,她不停的跟我道歉

 

她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知道你是一個善人,你的起心動念我都知道,我對你的每一次傷害,我都心疼你,我不忍下手,有好幾次我要你的命

 

佛菩薩都把你救了,你每次遇到災難的時候,觀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都會救你,阿彌陀佛也會來救你,我就沒法下手,我沒法靠近,因為菩薩們都說你是一個善人,不讓我要你的命

 

可是我是真的恨你啊,因為你,我沒有命了,因為你,那一世我上吊自殺了。

 

這一世你修行了,你又轉化成了女人,你做了那麼多的善事,你救過那麼多的人,幫助了那麼多的人,我不知道該不該殺死你,我不知道該不該要你的命,我每次要你命的時候,佛菩薩都勸我手下留情,不讓我傷害你。

 

 

還有那麼多眾生來保護你,它們都是你的護法,所以,我只能讓你的婚姻失敗,只能讓你一次次接受情感的傷害,我要讓你體會我當年的痛苦

 

讓你知道三百年前你是怎麼傷害我的,讓你知道邪淫的果報,要讓你親自去體驗我的痛苦!

 

楊翠花給我講了一件件的事情,講了很多我四十多年經歷的一些事情,等她講完的時候,我突然內心特別的特別的清靜,一點兒都不痛苦了。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所經歷的都曾經是楊翠花經歷的,一報還一報

 

我突然有一種輕鬆的感覺,但是在輕鬆之後,我嚎啕大哭,不停的向楊翠花道歉,她也不停的向我道歉。

 

楊翠花說:對不起我,四十多年眼睜睜的看我經歷每場生死劫難,看著每一個男人對我的傷害,是因為她附在那些男人的身上來傷害我,她痛恨我,同時又心疼我,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知道我是好人,知道我是善人,知道我幫助過非常非常多的人。

 

可是她就是放不下心中,對我的那種嗔恨和報復。

 

我在2009年第一次看到地藏經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地藏經。

 

那時候不知道地藏法門,就是喜歡讀地藏經,每次讀地藏經的時候都會哭,可能我跟地藏王菩薩有緣吧,自從我念地藏經以後,地藏王菩薩無數次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我的夢裡面,救度過我很多次。

 

從修地藏經開始,我就一直在懺悔自己所做的惡業,可能也是在那個時候打好了一個懺悔的基礎吧,懺悔了我的邪淫,這個懺悔可能得到楊翠花一些原諒,所以讓她左右為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要我的命

 

雖然她四十多年,一直在不停的製造各種各樣違緣和傷害來報復,但是她有很多次也在保護著我,保護我的故事我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我想說的是什麼呢?

 

我們傷害的這些眾生,它們是非常非常慈悲的,無論什麼樣的眾生,找到我們給我們製造違緣和傷害,前提都是我們先傷害了它們,我們要了它們的命

 

而它們要我們的只是一個懺悔,只是一個認賬,它們並不是真的想要我們的命,它們不要我們的命。

 

它們只想讓我們相信輪迴,相信因果,要我們低頭,讓我們認罪,讓我們認賬,讓我們知道自己做過什麼。

 

楊翠花附我體的那一天,地藏王菩薩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楊翠花向我道歉大概有十多分鐘的樣子,後來她在後面說話的時候,那個語氣就越來越急

 

她告訴我說:這麼多年做的所有善事功德迴向她都收到了,知道我做了很多的善事,知道我幫助過很多人,她都看在眼裡了。

 

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向她懺悔,地藏王菩薩再給我們之間做調解,我的懺悔,我的功德迴向讓楊翠華得到了超拔,她告訴我,因為我的功德迴向,讓她得升到天道了做了仙子

 

是地藏王菩薩讓她離開我的身體不要再傷害我!

 

在走的那一刻,她依依不捨,捨不得離開我!

 

她想保護我,因為知道這四十多年我身邊有太多的人想害我,不修行的人想害我,修行的人也想害我,她想保護我。

 

當楊翠花從我身體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她長什麼樣子,在她從我身體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突然摔倒在地上,那一刻我的思維完全清醒了,我匍匐在地嚎啕大哭。

 

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內心的那種感受,悔恨交加又感動。

 

這麼多年,我真誠的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敞開心扉的對待每一個人。

 

可是我一次次得到都是傷害,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常常為自己抱屈,我常常一個人暗自流淚,我常常感嘆自己的命運不公,命運多舛。

 

直到楊翠花附體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是我自做自受,這是我前世造作邪淫,這一世的果報,三百年,三百年這個果報都跟隨著我。

 

即使我現在已經是個女人,即使我現在在所謂的修行,這就是佛法上說的萬般帶不去,唯有業相隨!

 

希望通過,我這個故事讓大家能夠明白,無論你造惡還是行善,因果絲毫不爽,每筆帳佛菩薩,護法,天神,地神都給你記著呢!

 

所以,在因果面前,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抱僥倖的心理

 

不要覺得自己有多聰明智慧,在因果面前有什麼樣的善惡,什麼樣的起心動念都是掩藏不住的,因果就在你的面前時時刻刻都存在著。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