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具名

 

我學佛是接觸藏傳佛教寧瑪巴派,至今已十三年了,期間持咒打坐沒斷過。

 

我因為每天收拾家務,做飯洗碗的原因,還有每天上網又喜歡躺著玩手機的原因,這兩年手指在起床時會僵硬疼痛,要活動一會兒才會正常,吃藥擦藥都沒用。

 

前些天我白天午睡時,突然被一股很強的氣體壓住,就像美國科幻大片裡外星人用人體做實驗那樣,我躺在床上不能動,身體像被裝進了真空袋,幾乎不能呼吸,又聽到巨大的電流聲,也感覺不到身體的存在,只剩下頭腦在思考,我想可能我要死了,在我感覺自己要灰飛煙滅時,突然身體彷彿變成了空殼,體內像有幾條粗大的蟒蛇在四肢裡蠕動,其實是氣體,頭部和面部的骨頭感覺也被移位了,我想自己一定變成怪物了!兩隻手臂很清晰的感覺到有很強烈的電流在旋轉,我努力睜開眼睛,看到家裡一切正常,什麼人也沒有,於是又閉眼睡,以前午睡半個小時,這次睡了兩個小時,其實並不是睡覺,只是在感受體會身體內部的氣動但是沒有這麼強烈過,我感覺這次達到極限了,如果再超過這次我可能就升天了。起床後馬上照鏡子,還好沒變成怪物。晚上照常睡覺,醒時發現兩隻手完全沒有像以前那樣僵硬疼痛了。原來是佛菩薩給我治病。現在每天起床手完全正常,好像以前都沒有痛現在每天起床手完全正常,好像以前都沒有痛過一樣。太神奇了!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